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一汽奔腾B70综合优惠达20000元

发布日期:2015/10/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江西汽销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近期奔腾B70直降10000元现金,购车还将赠送价值10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致电详询。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奔腾B70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设计变化较大,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四辐式镀铬横条中网与现款奔腾B90相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奔腾B70线条更为流畅,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则更加短促有力。

  内饰上,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V字造型,非常新颖时尚。此外,新车配有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腾B70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46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6马力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向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