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绿地凯迪拉克 独家现车资源 NEW ATS-L 劲爆来袭

发布日期:2015/10/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5年10月12日,上汽通用汽车新款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8T精英型33.88万元、28T豪华型36.88万元、28T领先型42.88万元。新款ATS-L采用全新凯迪拉克徽标,搭载“28T+8AT”高性能动力系统,配备高功率版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带有启停系统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安吉星车载4G LTE、Apple CarPlay、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服务等多项移动互联科技。新款ATS-L不仅以更加风尚的造型、震撼的性能和领先的配置实现了产品实力的创新升级,更凭借诸多首次搭载的领先科技配备,开启豪华移动互联体验的新时代。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款ATS-L到底有哪些改变。

日前,江西绿地凯迪拉克展车到店,独家现车资源供应,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厅赏车及洽询。

●外观:造型流畅动感 全新徽标更简洁立体

  凯迪拉克ATS-L此次的升级是一个规模不大的改款,这种变化不会影响你对这款车的识别,所以相貌上痴迷它或者对它不感冒的人都可以继续保持你的态度!新款凯迪拉克ATS-L延续了一贯的风尚运动造型,流畅动感的整车造型辅以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打造出近乎完美和谐的车身比例。采用全新凯迪拉克徽标,更简洁立体,凸显现代感与不凡格调,彰显了凯迪拉克百年来传承经典,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同时车尾标的字体、以及排布有所改动。

  相对于外观和细节上的调整,此次ATS-L改款的内在相对更重要,所以我们先从“里子”看起。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内饰:方向盘换新LOGO增加自启停按键

  新款凯迪拉克ATS-L内饰也没有做大变动,宽敞而舒适的车内空间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和钢琴烤漆,营造一种豪华的氛围;方向盘同样采用新的LOGO,此外挡把后方新增了自启停按键。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配置:创新配备车载4G LTE 豪华移动互联体验从此开始

  新款凯迪拉克ATS-L是业内首款同时搭载安吉星车载4GLTE与AppleCarPlay,并提供原装集成Wi-Fi(Car-Fi)的量产车型,无线信号覆盖面可达700平米,支持7台设备同时稳定、安全连接,极大提升车内通信功能和娱乐体验。新款ATS-L搭载了全新一代CUE系统,移动互联体验处理速度提升3-4倍,界面更简洁直观,互动流程优化,中文语音识别更智能。与CUE系统对应的手机应用MyCadillac增加了电子围栏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车载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动力: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增加自动启停功能

  新款ATS-L还是沿用现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最大输出扭矩为400Nm。而变速箱则有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凯迪拉克ATS-L凭借风尚感十足的造型和出众的运动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以累计超过3万辆的优异表现跻身细分市场主流车型。秉承以创新引领时代的凯迪拉克品牌精神,无论是全新徽标,还是首度搭载配备智能启停系统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令新款ATS-L的风尚运动性能更进一步,而安吉星车载4G LTE、Apple CarPlay、以及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等多项移动互联科技更将为拥抱变革的优质青年们带来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互联网+”产品。

 关于我们:

  2013年度凯迪拉克全省唯一销售最佳五星、售后最佳五星经销商

  2014年度凯迪拉克全省唯一销售最佳五星、售后最佳五星经销商

  2015年度凯迪拉克销售……未完待续!

  绿地凯迪拉克,世界500强运营企业——江西90%的凯迪拉克车主首选绿地凯迪拉克

  大品牌,大好处

  贵宾专线:0791-83860888

  售后服务:0791-83860999

  企业网址:http://jxldmk.ecaddy.com.cn/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学府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