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颜值爆表 新奔奔潮范儿演绎时尚魅力

发布日期:2015/10/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如今,小鲜肉、大长腿、整形广告等新闻充斥着我们的屏幕和审美,它们时时刻刻不在宣告我们正处在一个看脸的时代,选车买车也不例外,谁都喜欢挑选好看的。所以,一款汽车想要捕获消费者的芳心,首先要具备超高的颜值。颜值爆表的精品小车新奔奔在这点上就非常值得表扬。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和双色设计赢取了众多年轻群体的芳心,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时尚造型国际范

  作为奔奔的全新换代产品,新奔奔生来就被赋予了国际范,其由长安汽车日本研发中心牵头,整合长安日本、重庆两地设计中心的研发资源全力打造,是一款迎合年轻一代消费需求和喜好的视觉系乐趣精品小车。

  新奔奔整体造型前卫时尚,且透露着浓厚的运动气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都十分赏心悦目。在前脸设计上张扬自信,细窄的上格栅和大面积的下格栅与雾灯相连,构成动感可爱的“大嘴”前脸造型,搭配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鹰眼式前大灯,可爱中透露着霸气。侧面硬朗的车身腰线明显突出,力量感和运动感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同样用心良苦,为了与外形动感相呼应,采用激情碰撞的红色与黑色组合,让新奔奔活力四射。

  而新奔奔造型上最大的亮点则是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整体式全景天窗,该天窗设计通透巧妙,面积达到1.43m,达到顶级豪华轿车标准。超强视野一览无余,无论是冬日里温柔的阳光,还是初夏的迷人星空,都会让驾驶者在不知不觉中随心自在地轻松享受。

  双色设计潮流范

  随着市场发展和年轻群体消费需求的变化,彰显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越来越深受欢迎。而新奔奔嗅觉敏锐,紧跟潮流发展,继3月份推出的新奔奔主题PPO车型后,于8月份,再次新增四款双色PPO车型,在同级中先人一步。

  新奔奔四款双色PPO车型拥有不同的颜色搭配,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魅力和驾驶享受。黑红车身的赤焰战将,搭配红色轮毂,激情动感,彰显年轻就是要让热血尽情挥洒的态度;白绿车身的果宝特工,青春气息逼人,让驾驭变得格外优雅浪漫。赛道精灵(TS版)和逐风侠(TS版)则分别为原有主题车型赛道精灵和逐风侠的精致运动版,虽然同样的白色车身,但前者配合了红色车顶及轮毂,尽显清新脱俗的时尚气质;后者由黑色车顶点缀,黑白的经典组合,则凸显简约大气的时尚风范。

  更惊喜的是,在内饰方面,新奔奔双色车型也做到对外观的完美配合,提供公主气质的“粉紫色+米色”内饰和狂野风的“橘红色+黑色”内饰两种选择,前者搭配在果宝特工和逐风侠(TS版)车型上,而后者搭配在赤焰战将和赛道精灵(TS版)车型上。

  尽管市场风云多变,但新奔奔始终能做到紧跟时代潮流发展,不断挖掘消费者喜好,骄傲地走在时尚前沿,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时尚座驾。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选择颜值爆表的新奔奔定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