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实力赢口碑 凌渡荣登2015年市场关注新车榜首

发布日期:2015/10/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2015年度“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多款车型位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其中,2015年初上市的Lamando凌渡以动感的外观造型、高效的动力总成、灵动的操控体验,赢得良好用户口碑,在此次CACSI测评的2015年市场关注新车(轿车)榜中位列第一。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由卓越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实施调查。测评指标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五个维度。自2002年首次发布以来,该项测评以其科学性和权威性,日渐成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用户判断产品质量的重要参考。经过系统、科学的满意度评测,凌渡荣登2015年CACSI测评市场关注新车(轿车)榜榜首,彰显其出众的品质与良好的用户口碑。

  据不少车主反馈,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是凌渡的一大亮点。新晋车主王先生表示,凌渡“吸睛”指数爆表,停在路边总能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望。造型方面,凌渡刚劲有力的前部车体呈现俯冲的冲刺造型,配合两条立体感十足的发动机舱盖肌力线,以及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车身侧面清晰刚劲的肩线、流畅的车顶线条与下部裙线,勾勒出修长而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车身尾部造型饱满大气,科技感十足的LED运动尾灯,搭配豪迈大气的双炮筒排气管,诠释高颜值轿车的魅力风范。

  凌渡强劲高效的动力与精准流畅的操控也广受消费者好评。凌渡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选择,兼顾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330TSI车型为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90km/h等速油耗低至5.0L。操控方面,凌渡配备的全独立灵动悬架,配合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绿色节能轮胎,带来清晰的路感反馈,精准的转向与优异的车轮循迹性,令车主尽享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凌渡动力强劲,转向精准敏捷,驾驶它有一种人车合一的快感与激情”。热爱驾驶的车主赵先生说道。

  凌渡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得到了媒体的充分肯定,先后被《京华时报》、《北京晨报》、《广州日报》、《中国汽车消费网》、《车讯网》、《轰》等多家主流媒体评选为“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最具竞争力车型”。未来,相信凌渡将以强劲的产品实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陪伴车主开启高效而富有乐趣的汽车生活。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8628888、88629999

  售后服务:0791-88603311、88609292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vwzhi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