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心动不是没道理,年轻就是悦翔V7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喜欢自由,崇尚个性一向是年轻人的独特标签,在他们看来,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应该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因此,相比不少设计中庸的中级车,他们则更青睐新潮的小型车,其个性化的设计让他们怦然心动。

  作为长安汽车重磅车型悦翔V7,一经亮相便吸引着不少年轻人的关注,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经典年轻化的内饰搭配,高出同级车型的个性化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成为年轻人心动的理由,更是给选择悦翔V7车型的车主多了N个理由。“好看、好开、好省”的开发理念,加之全面越级的表现,注定成为中国A级车的价值新标杆。

  诠释青春个性,用时尚质感俘获年轻

  悦翔V7在设计之初就将“young,就是不一样”的理念融入品牌,以外在美的颜值征服了年轻消费者。时尚且极具雕塑质感的动感外形,由意大利设计中心平均年龄28岁的设计师队伍完成,将中西方的时尚元素巧妙融合,致力于打造出不一样的动感青春型悦翔V7。犀利的大灯与精制的进气格栅搭配起来柔和中带着自由的元素,2610mm的长轴距拉伸了整个车身的尺寸,使整个车身线条更加和谐流畅,精制流线给挑剔的年轻人认定悦翔V7的理由。

  拒绝“样子货”,科技配置更懂年轻

  悦翔V7的秀外给消费者乍一看的美感,而慧中的定位证明了V7绝非“样子货”的事实。悦翔V7内饰由日本横滨研发中心担纲,类似于宝马车系的顶置式触控悬浮式液晶显屏,手感细腻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经典色调搭配近乎垂直的中控台,双拼色包附感舒适的座椅,大空间敞亮的驾乘享受,碳纤维门板工艺等高级车才有的设计第一次出现在A级车中。悦翔V7用内在的实力阐述着自己的故事。

  心动源于热爱,悦翔V7以年轻化为导向,从人性化设计的角度出发,用科技感与内外“有料”的驾乘享受给年轻群体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爱悦翔V7,时尚的外型、经典的内饰、舒适的驾乘空间,追求自由年轻新风尚!心动不是没道理,朝气、享奋斗!悦翔V7,更懂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