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悦翔V7 引领科技与动感的匠心之作

发布日期:2015/10/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所谓匠心:就是专注于极致而绝不逢迎。在这个社会,除了炒作与效益,我们更需要一种匠心精神来引领我们的内心。比如当你手握一把由匠师纯手工打造的有刺精刀的时候,那种震撼,那种握感,是一种细腻到无微不至的质感,更是一种抽到断水水更流的情怀。

  说悦翔V7是匠心之作,主要是源于它浑身上下散发出的艺术品气质。因为无论是从其动感的外表、犀利的造型曲线上,还是从其丰富的科技配置、驾享感受上来说,悦翔V7都如同一位富有年轻动感基因的翩翩君子,不失激情却又宁静致远。气质的养成是最难的,而对这种独特气质的养成源于流淌在长安汽车品牌当中血脉的基因。

  外部基因:精致又不失时尚范儿

  家族式前脸的推动无疑提高了许多汽车品牌的辨识度,悦翔V7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它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以往出色的外形设计品质。精致的前脸造型完全不输给合资品牌的设计,镀铬装饰以及琴弦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的相得益彰。展现出不俗的时尚感与整体感。在此基础上,悦翔V7车身的双腰线、传神的头灯造型设计,更是勾勒出让人帅气十足的五官;而其旋风双色铝轮毂、菱形晶钻尾灯、后箱门鸭翼设计,鲨鱼鳍外天线,也展现出一种时尚青春范。

  内部基因:动感又不失科技范儿

  一个成熟的匠心之作绝不仅仅取决于动感的外观,更是对技术和品质的掌握。悦翔V7,它以优雅姿态向世人证明:科技与动感可以实现和谐统一。悦翔V7搭载了全新一代1.6LBLUECORE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升功率>54KW/L,升扭矩>97N.m/L,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原装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上STT智能节油系统,综合油耗6L/100km,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另外,悦翔V7在配置方面也给了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中高配车型配备的如多功能方向盘、刹车辅助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另外,无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六安全气囊气帘这本只属于中高档车型的配置,也出现在了悦翔V7的高配车型上,让悦翔V7更加具有中级轿车的质感。

  不论是行驶在白天还是黑夜,城市还是林间,悦翔V7都像是一道奔跑的闪电,雷厉风行,却又不失优雅。这便是悦翔V7这道匠心制作由内而外的至臻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