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悦翔V7,如何打动年轻

发布日期:2015/1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不得不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越来越“年轻”了。

  伴随着80后、90后消费者的崛起,年轻消费人群的话语权越来越强,而他们对于自己的座驾,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挑剔。作为年轻人的代步工具,它们不仅要设计动感,还要经济实用。那么,光有如此,就能打动年轻人吗?

  当然不够,年轻人对于物质的需求绝不仅仅如此,在性价比高的同时更加追求品质,才是年轻人的消费偏好,而悦翔V7就恰恰满足了这些要求。

  世界这么大,为啥好多年轻人都喜欢悦翔V7呢?

  外观内饰和年轻更对味

  不可否认,悦翔V7的外观可谓“颜值颇高”,它的前脸造型相比过去悦翔家族成员更加动感夸张,提高了不少时尚动感即视感。由于整体设计的趋于成熟,所以车头部分的镀铬装饰也运用的恰当适宜。此外,在细节方面,悦翔V7也下足了功夫,车身的立体感增强,侧身线条更加清晰明快。

  而悦翔V7的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撞色式颜色搭配为内饰氛围增添不少时尚气息。中控台的设计,不仅做工细致,用料良心,而且也在设计上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动力性能让驾驭更动感

  年轻人,在紧张工作和都市拥堵折磨之后,压抑的心情总需要释放激情,于是多少都会追求些驾驶的快感,所以对车子的动力表现会比较在意。

  而悦翔V7搭载的1.6升BLUECORE发动机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了大部分年轻人对动力的追求。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91KW,最大的扭矩也达到了156Nm,动力输出充沛,使得从起步加速到80km/h的过程变得轻而易举。

  配置紧跟时代潮流

  年轻人现在越来越懂车,所以光有外表和动力还是略有不足,高科技配置也成为了诸多年轻人选车的一个硬性需求。

  悦翔V7在配置方面更是给了年轻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例如中高配配置的多功能方向盘、坡道辅助系统、ESP安全系统等,高配车型更是有无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这些本属于中高档车型的配置。

  用性价比让年轻脚踏实地

  年轻。光有年轻的情怀,没有年轻的价位,年轻人还是不能接受。

  而悦翔V76.09-8.69万的售价相信也满足了大多数年轻人存款不多的消费水平,一个年轻的口碑已经建立,如果因为过高的售价反其道而行之,那也只是一句口号而已。

  年轻并不仅仅是一种情怀、一句口号,悦翔V7,用酷炫的外表、潮流的内饰、动感的驾驭、科技的配置还有超高的性价比,不断的在打动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