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给你3个选择悦翔V7的理由

发布日期:2015/1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爱上一辆汽车,你可能会有很多理由,比如外形酷炫,比如动力十足、比如配置豪华等等。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当一辆车拥有某种特点却缺少另外一种特点的时候,你是否在选择的时候就会更加难以取舍?别急,相信当你看到悦翔V7的时候,你已经没有什么理由犹豫不决了。

  悦翔V7,将众多选择理由融为一体,做到了真正的“不平庸”。

  理由一:外形俊俏

  悦翔V7外观的辨识度颇高,并采用了长安汽车多年积累下来的设计经验、欧洲设计中心80后年轻团队共同打造,前脸造型相比过去悦翔家族成员更加动感,提高了不少时尚动感即视感。由于整体设计的趋于成熟,所以车头部分的镀铬装饰运用恰当适宜。此外,在细节方面,悦翔V7也下足了功夫,车身的立体感增强,侧身线条更加清晰明快。

  而悦翔V7的内饰设计趋于年轻化,撞色式颜色搭配为内饰氛围增添不少时尚气息。中控台的设计,不仅做工细致,用料良心,而且也在设计上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理由二:配置丰富

  你想要的配置,悦翔V7都可以满足。例如中高配车型配置了顶置式7英寸触控多媒体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无惧PM2.5的花粉空气过滤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悦翔V7一应俱全。同样,中高级车才有的无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六安全气囊气帘也出现在了悦翔V7的高配车型中。可以说,在悦翔V7出现之前,此级别A级车从来没有一款车拥有如此丰富的越级科技配置,你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呢?

  理由三:体能出众

  悦翔V7选择搭载了1.6Lbluecore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高性能、低油耗。超低单体噪声,在满负荷状态下拥有更加优异的低噪表现,让所有乘员享受静谧乘驾空间。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到91KW,最大的扭矩也达到了156Nm。另外,悦翔V7匹配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输出动力表现不错,并且在保证连绵不绝的动力支持下,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充分保证,这也体现了悦翔V7在经济性上的突出优势。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对一切平庸说“NO“。而悦翔V7也正在用自身的优势诠释着中国品牌A级车的“不平庸”,当以上诸多优点全部汇聚到悦翔V7身上时,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