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红谷滩雪佛兰选手获得第七届全国金融技能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10/3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5年10月21日,历经数月城市赛、区域赛,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7000家汽车经销商激烈比拼后,第七届全国金融服务技能大赛在杭州市成功举办。此次全国金融服务技能大赛主题为“融荟”——荣通江湖·荟萃天下,体现了GMAC-SAIC打造现代金融公司的理念。DFIM及SC精英欢聚一堂、比拼技能,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知识技能比拼的舞台,而且为业务人员营造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最终在经历了激烈的角逐中红谷滩雪佛兰旗舰店的鞠梓、吁梦瑶凭借自身实力荣获大赛冠军。


我们的参赛选手鞠梓、吁梦瑶在自如的答题

最终以大比分摘得桂冠!

广汇汽车江西区域人力行政总监刘光辉总、红谷滩雪佛兰旗舰店左翔总、销售部陈经理在西客站迎接我们的勇士凯旋归来~!


到店后,他们迫不及待的跟我们分享了比赛中的各种趣事!

左翔总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小伙伴们为他们写下祝福和激励自己的话!

鞠梓,我店红谷滩雪佛兰旗舰店的金牌内训师,帅气有才!从事于汽车行业已有3年多,不仅转训能力出色,销售、演讲也是样样行!服务客户的态度更是我们公司销售人员学习的榜样,这在车行可以说是一个模范任务,吁梦瑶,红谷滩雪佛兰店花!大镁铝!业务能力精!服务态度佳!专业技能强!奔次获得大赛的冠军,我们坚信!这就是他们平时专精工作最好的回报!


红谷滩雪佛兰选手验证红谷滩雪佛兰服务与技能质量,欢迎来红谷滩雪佛兰体验冠军服务,红谷滩雪佛兰靠实力说话。


江西运通红谷滩雪佛兰4S店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900号(红谷滩万达广场旁)

销售热线:0791-82205118     售后热线:0791-82205101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2735852/profile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