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经典科鲁兹时尚抢眼 心动价 现金优惠1.2万

发布日期:2015/10/3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作为细分市场热销车型,科鲁兹经典具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和百万车主的口碑,除了具备硬件配置和性能等必备卖点因素,促使消费者最终购买的决定性因素还是性价比优势。据悉,上海通用汽车近期开展的“迈向2020“行动,对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的价格实施了全面调整,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8.99万起,加上促销政策,在同级车中堪称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相信,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不管从外观,车尾还是内饰上来看,经典科鲁兹走的是时尚路子,吸引的是现代都市年轻人,较为时尚的夸张外形,能吸引不少回头率。

江西运通雪佛兰店内经典科鲁兹现车充足,近期购车现金优惠1.2万,同时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即日起,购买象湖雪佛兰任何一款车系加1000元可享受终身保养!另有千元旧车置换、新车增购补贴,进店更有豪礼拿不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象湖雪佛兰4S店展厅感受VIP尊贵体验!

青云谱区三店西路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4S店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汽车装潢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象湖雪佛兰7大车系共34款车型购置税减半!减税金额高达近万元!买车、卖车、换车,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到象湖雪佛兰4S店,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除新车销售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关于我们: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中国排名首位的乘用车经销商;

  江西省蝉联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成就十星旗舰服务中心;

  更多车主选择、十年雪佛兰品牌、十年老店;

  我们一直在为创造年轻而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