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谦谦君子,年轻贵族——悦翔V7

发布日期:2015/1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金庸“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之说不知其出处,但从《书剑》所蕴涵的他早期的人生理想来看,这似乎是金庸所推崇的一种人生境界。

  而这种人生境界,恰好与悦翔V7的气质相得益彰。雍容自若的神采,豁达潇洒的风度,,敢露锋芒却又不事张扬,无大悲大喜,无偏执激狂,这便是悦翔V7所表现出的贵族一般的圆润。

  如果以造物者角度俯瞰这个喧杂城市,你会看到一组宁静与躁动的对比。而车也分两种性格,一种温文尔雅,一种狂躁不安。

  谦谦君子,溢于言表

  驻足观赏悦翔V7,它呈现出来的是一种年轻贵族的气息。展翼式前脸灵动大气,前格栅如同琴弦波动板具有很强的律动感和流畅感,配合两侧犀利车灯相得益彰,给人一种和谐流畅的视觉享受,可谓是精致与时尚并存,活泼但厚重。

  悦翔V7就像一位谦谦君子,坐在车内,你会不自觉被感染神秘而优雅的力量。悦翔V7高配车型采用双色调搭配的中控台,7英寸的顶置式液晶显示屏简约时尚,座椅亦采用双色调布局,一改普通车型的单色调设计,搭配天窗使空间感也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同时又赋予悦翔V7一种自由、奔放的气息。

  宁静外表,动感的“芯“

  在城市在乡野,悦翔V7静如止水、动如脱兔,有品位的贵族,平稳呼吸的宁静外表下是动感的心脏。1.6LBLUECORE发动机动力澎湃,却悄声无息,如同宇宙中恒星的爆炸,炫丽夺目、火焰迸射,浩大的声势被真空阻隔,万籁俱寂,空洞无声。温文尔雅的悦翔V7因为1.6Lbluecore发动机,让驾驶者在驾驭的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静谧。它只是静静地在不停奔跑,等待时间的过去。

  性能优异,充满内涵

  停留在原处感受时光粒子穿梭而过,以造物主角度从高空中俯瞰乌云压城的震撼,倏尔在车中聆听雨点敲打的宁静,车身轻微的震动,仿佛世界正在离去,空寂的宇宙中竟然听到雨打荷叶的清脆。旋转飘荡中,手中的方向盘传来的温暖,给人一种安全感,拉回到现实中。梦幻与现实的诱惑,愈加迷恋悦翔V7的驾驶感觉。

  驾驶悦翔V7在路上行驶,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感悟。悦翔V7在被动安全上最高配安置了侧安全气帘、前排安全双气囊、侧安全气囊六个安全保障,数量超越同级车型,四门防撞梁、前后防撞梁、儿童安全锁、溃缩吸能转向柱等细节的设计,力求在千钧一发之间为安全加一把锁。

  贵族般低调内敛,完美融合绅士的品质,拥抱悦翔V7,迎接A级车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