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光棍节不孤单海马S5火拼双十一,嗨购不停!

发布日期:2015/1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如今的“双11”已不是单身汪垂影自怜的日子了,这一天已经成为“剁手党”的主战场,各种优惠、打折、促销让人目不暇接,只求“买!买!买!”。“双11”购物大潮来袭之际,作为中国品牌创新营销先行者,海马汽车依然走在前列,推出一系列诚意十足的优惠活动,意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多重好礼火拼到底 尊享空前钜惠

  据悉,消费者在11月11日当天可分时段秒杀1000元代金券,成功在线支付10元,即可获得1000元购车代金券,购车即可抵扣1000元车款,此外部分区域的消费者还可尊享“智惠/享”养车套餐。

  于此同时,海马汽车“车秒贷”金融礼遇活动仍如火如荼进行中。消费者购买海马S5全系任意车型,可享受最高贷款额上限为指导价的70%,24期金融分期产品0利率0手续费,轻松免除后顾之忧,海马S5轻松“贷”回家。同时,不要忘记,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海马S5还可享受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惠民政策。

  8万元纯正SUV 出色性能斩获忠实拥趸

  作为钜惠活动的主角,海马S5拥有出色的动力,强悍表现超越同级。全系涵盖1.5T+CVT、1.5T+6MT、1.6L+5MT三种动力组合,共计11款车型。整车设计方面,海马S5使用青春设计语言匠心打造出原创度极高的虎鲨式霸气前脸,符合主流人群审美;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触感细腻,极具质感,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便利。操控方面,海马S5采用最先进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有横向稳定杆,具有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可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安全方面,海马S5凭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3H刚性车身等出色的安全配置,高分荣获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认证。配置方面,AMTS智能检测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装备更是一应俱全。此外,海马S5还搭载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时,以及挂倒挡或者按下BVS键时,都可启动,车内乘员通过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可以观察到车辆四周的情况,功能十分强大。

  海马S5自上市以来,重视新型消费模式,尝试多种创新营销,把握消费趋势,主动与年轻消费人群沟通交流,以满足他们的真正诉求,并应势调整和优化自身产品谱系与价格体系。随着口碑与销量的稳步攀升,海马S5业已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购车的最佳选择之一,正值双十一钜惠之际,其市场占有份额必将持续稳步攀升,为更多年轻人提供“自在无所不在“的用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