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万校园拍客齐聚究竟为何?

发布日期:2015/1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高额的奖金、不设限的拍摄主题、一次完成梦想的机会……对于那些热爱拍摄视频、有才华、有梦想、敢于挑战的在校学生来说,这些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自十月初天津一汽骏派D60发起“敢爱敢拍”校园原创视频大赛招募活动以来,数万学生的投稿蜂拥而至,如今活动已开始进入对投稿的评选阶段。

  据了解,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主办方便收到了众多高质量的微电影剧本,题材、创意、表现手法上等都各出奇招。在题材上,除了校园爱情、校园友情、家庭亲情等传统校园微电影的题材之外,也不乏“老人摔倒该不该扶“、“拾荒父母供儿女上学”等讽刺当今社会现象、体现小市民心酸,贴近生活又存在争议的话题。当然也有许多脑洞大开的科幻类拍摄题材,时空穿越、外星来客、超级英雄……将95后一代丰富的想象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将由专业评委根据参选者的脚本质量、拍摄经验、以往作品等对这些剧本进行综合评判,最终选出前20名作品,主办方将提供资金帮助其完成作品拍摄,所拍摄作品将参与最终大奖的评选。

  本次活动主办方虽然没有强制要求将其产品骏派D60融入到作品当中,但仍有不少学生选择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了这款散发着年轻气息和活力的产品。天津一汽旗下的骏派D60是以现代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的高品质小型SUV,以流畅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强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配置,成为了时下都市年轻人炙手可热的时尚新宠。骏派D60一直重视与年轻人的沟通和交流,希望能给他们带去一些切实的帮助,让年轻人的梦想和热情得以绽放,让他们活出自己的生活态度,这也与其“动见真我”的品牌口号不谋而合。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投稿的作品中,涌现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剧本,它们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当今社会热点敏感话题的独到看法,或表现了95后一代天马行空的联想能力,或体现了他们努力尝试新的拍摄方式的新思维,让我们对最终作品无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