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宏雅剁手节邂逅福美来 6.29万元起售

发布日期:2015/1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即将到来,海马赤裸裸的来到这个我们期待的节日,等待我的男票一起嗨翻天,11月11号前,只要你动动你的手指关注V信gzlrhaima,均可享受特价车名额。就这么简单,你信吗?

  同时,到南昌宏雅痗马店购买第四代福美来,最低仅需6.29万。并有精美好礼相送。如果您对这款五星安全“幸福家轿”感兴趣,欢迎您来店赏车试驾。

  此次促销的车型共有三款,均为1.6升手动挡车型,包括1.6升手动风尚型、1.6升手动品尚型、1.6升手动悦尚型。其中原价7.49万元的1.6升手动风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29万元,原价7.89万元的1.6升手动品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69万元,原价8.49万元的1.6升手动悦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7.29万元。如此超值的优惠让原本性价比就非常高的福美来更加诱人,超低的价格拥有一辆完美的幸福家轿,您此时不出手还在等什么呢?

福美来1.6手动型三款车型降价信息
车型指导价格(万元)终端价格(万元)
1.6手动风尚7.496.29
1.6手动品尚7.896.69
1.6手动悦尚8.497.29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已走过13年的历程,目前在售的是其第四代车型,超过百万的销量充分证明了福美来的高品质。第四代福美来在秉承前几代车型舒适、耐用、操控好等特点的同时,品质也大幅提升。外形更加时尚活力、A级超大尺寸、动力组合全面领先竞品。海马福美来的前后排座椅由柔软的记忆海绵填充而成,采用真皮材质,宽大且厚实,两侧凸起的弧形部分起到优异的支撑及包裹作用,配合腰部支撑、多方位调节等功能使得其乘坐舒适性方面非常优秀,无论前排头部以及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

  对于注重品质的福美来而言,安全性是开发时考虑的重中之重,通过使用高品质的新型材料和前沿技术,以及众多主、被动安全措施等,在今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福美来荣获了五星安全标准,56.6的高分超过了众多合资品牌。福美来的车架由3H车身结构配合高密度钢材所打造,3个H型结构布局能很好的加强车身整体韧性,进而增加车身碰撞安全性。不仅如此,海马福美来还使用比普通钢梁强度高8倍的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带缓冲材料和吸能盒的前后防撞钢梁,前后副车架,这种安全配置只有15万元以上的中级车才常见。

  福美来还毫不吝惜的为您配备了诸如——主动式安全头枕、碰撞自动解锁、主动式头枕等同级车型没有的功能配置,安全性极高的福美来全方位的为您出行安全所考虑。

  五星安全“幸福家轿”福美来将以超低的价格、大气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