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大家庭大七座大空间 吉利豪情SUV成二胎家庭热选

发布日期:2015/11/1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期,“放开二胎”的消息让大家都沸腾了,虽然政策落地还需时日,但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已经开始考虑到二胎问题,毕竟,未来家里添丁需要一部大空间的座驾。那么,问题来了,目前市场上哪些车能够满足二胎家庭的出行需求呢?

  小编调查发现,价格适中、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的7座车最受二胎家庭欢迎。汉兰达、锐界等合资车是不错,但是调查者表示“高价低配,性价比不足“。比亚迪S7性价比算不错的吧?可有调查者表示:“第三排空间窄小,乘坐并不舒适,自驾游久坐更是煎熬。”小编查了一下,轴距只有2730mm,对7座车来说是短了点。

  调查中,有不少人提到了吉利豪情SUV,这车售价12万左右,大家反馈这车“空间大,一家7口坐刚刚好“、“每个座位坐着都很舒服,特别是第三排很宽”、”后备箱能放不少东西”、“配置很实用,全景影像、分区空调特别好”……听上去吉利豪情SUV是各种的赞,那就我们来了解一下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车。

  大7座大空间,放两张安全座椅妥妥的

  有了两个小孩子的家庭,自然要为他们准备更舒适、更宽敞的乘坐环境。吉利豪情SUV拥有4844mm/1884mm/1762mm(长宽高)的超大车身、2804mm的超长轴距,每一排座位都拥有充足的伸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豪情的第二排座椅拥有前后170mm的超长滑动距离,座椅靠背可以进行俯仰调节。不仅如此,吉利豪情SUV的后排中间座椅还配有两个儿童座椅接口,可以同时在两侧装配两个儿童座椅,极大地方便了二孩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吉利豪情SUV的三区自动空调可以给孩子一个专享的温度区域,时刻让孩子享受到适宜的乘坐环境,避免过冷或过热。

  坐进豪情SUV的第三排,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完全没有压抑感,它的腿部空间竟然比一些车的第二排都大。这得归功于豪情SUV第三排1080mm的腿部空间。此外,顶部的阅读灯和空调出风口、座椅两侧的扶手和杯架,两个独立可调的头枕,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你会眼前一亮,原来中型7座SUV的第三排也能如此宽敞、舒适。

  一家出行少不了要携带孩子们的日常用物品,吉利豪情SUV后备箱深度达到400mm,宽度达到1060mm。看数据不直观,如果换成实物,大概能立着放下一个折叠后的婴儿车,还能放下至少2个大的旅行背箱。让人惊喜的是,吉利豪情SUV第二、三排座椅可灵活自由组合,如果完全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可以达到1824升的巨大储物空间,相当于普通轿车后备箱的4.5倍。

  五星安全为家人保驾护航,全景影像方便停车

  安全方面,吉利豪情SUV采用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采用全封闭笼形车身结构,多处缓冲吸设计及超强防撞梁,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到54%,高强度侧围钢结构与车顶特有的顶盖防撞梁,构筑起坚固的乘员舱,有效防止侧面冲撞及翻滚对车内乘员造成的伤害。

  吉利豪情SUV配备了同价位SUV独有的7安全气囊(全方位6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为三排的乘客建立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其特有的膝部安全气囊更是有效降低二次碰撞中对驾驶员膝部的伤害,配合主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对乘员的保护效果。此外,吉利豪情采用了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对不少驾驶者而言,开大车时停车、倒车有点难度,特别是遇到比较狭小的车位,稍一不小心就可能刮擦。为解决这一消费痛点,吉利豪情特别配备了引领同级的360°无盲区全景影像系统,行驶及倒车时可随时查看周边情况,全景监控,全面掌控,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吉利豪情SUV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2.4LGeTec高效节能发动机,配合源自澳大利亚DSI6AT变速器、麦格纳出品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本特勒公司精心设定的底盘,极大地增强了驾驶乐趣,同时为车主带来舒适性的驾控体验。

  看来,吉利豪情SUV的亮点还不少。2804mm的超长轴距、第二排座椅170mm的超长滑动距等人性化设计使得该车拥有宽裕的7座大空间,让家长不必再为两个孩子出行问题而困扰。五星级安全标准免去了对孩子日常出行安全的担忧。凭借自身的诸多优势,吉利豪情SUV将成为二胎家庭出行的超值优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