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全城价格制定者 绿地凯迪拉克CTS钜惠大促

发布日期:2015/1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日前,编辑从江西绿地凯迪拉克4S店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CTS钜惠大促,购CTS可享现金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CTS(进口)2014款28T 领先型51.80
↓3万现车供应
凯迪拉克CTS(进口)2014款28T 豪华型45.80↓3万现车供应
凯迪拉克CTS(进口)2014款28T 精英型42.80↓3万现车供应

  全新一代CTS对于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动感修长的车身巧妙结合独特的线条设计,打造出利落的车身型面,配合由182颗LED灯组成的瞩目外部灯光以及运动豪华内饰,完美诠释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哲学。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同样出类拔萃。搭载全新升级调校的“沃德十佳”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升至400牛·米,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升功率都超越同级竞争对手,配合带有拨片换挡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多种驾驶模式,澎湃动力满足不同风格的驾驶需求。运用全铝车门等轻量化材质与制造工艺打造的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重量仅1,689公斤,配合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以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轮胎,全新一代CTS可以为每一个热衷驾驶的消费者带来赛道级的操控感受。同时,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20向调节座椅、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科技以及APA智能泊车系统等领先配备,则将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同级的科技体验。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未来感外型设计依旧极富美国风格,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凯迪拉克的印象,强悍的动力和豪华的内饰也可以满足对于速度和质感的要求。

  绿地凯迪拉克更多优惠等您尊享:江西绿地凯迪拉克,是绿地集团独资经营的全资子公司,全国汽车经销商中唯一世界500强运营的企业,省内7大银行金融方案个性化尊享。

  关于我们:

  2013年度凯迪拉克全省唯一销售最佳五星、售后最佳五星经销商

  2014年度凯迪拉克全省唯一销售最佳五星、售后最佳五星经销商

  2015年度凯迪拉克销售……未完待续!

  绿地凯迪拉克,世界500强运营企业——江西90%的凯迪拉克车主首选绿地凯迪拉克

  大品牌,大好处

  贵宾专线:0791-83860888

  售后服务:0791-83860999

  企业网址:http://jxldmk.ecaddy.com.cn/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学府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