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艳遇”丽江,骏派D60免费接机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骏派D60千里追爱的试驾相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单身男女穿针引线,寻找真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而在三义机场去往丽江古镇的路上,也穿梭着众多骏派D60的身影。据悉这是天津一汽骏派D60在丽江举办的一场免费接机的活动,让来丽江的游客免费体验骏派D60车辆性能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艳遇”的机会。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较快,闲暇时间有限,这让购车一族在4S店的试乘试驾变得遥远。骏派D60这次的免费接机活动充分利用了消费者的碎片时间,体验骏派D60的性能及品质,为到丽江的游客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一个美好的开始去“艳遇”丽江。

  时尚外观,引路人驻足

  来到丽江古镇,与美景邂逅的同时骏派D60出色的外形也引得游人纷纷驻足。骏派D60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人的高品质SUV,整车造型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运用国际一流的设计语言完成,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经典超级跑车均由宾法操刀设计。动态流体造型,整车侧面由4条悦动的车身线条组成,如行云流水般,使整车充满运动感,冲击力十足,时尚动感的外观与丽江的美丽融为一体。

  舒适驾乘,享受品质生活

  十月的丽江静谧而充满神秘,而这次活动试驾的骏派D60采用了先进的N.V.H静音技术,通过大量的全尺寸吸音棉、车身刚性的提升和悬架底盘的调校对车辆的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有效地进行了静音控制;并且由丰田纺织承担内饰设计及工艺,采用无毒环保材料,通过欧洲ELV测试标准。车辆在行驶当中,安静的环境不仅能解除驾驶者的不安感和疲劳感,同时也是一种环境保护。完美与丽江的静谧气质和提倡的品质生活相契合。

  强劲动力,安全可靠

  从三义机场到丽江古城经过的路段主要是高速,而骏派D601.8L采用的丰田2ZR发动机和原装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大,更能让活动参加者体验到高速上飞奔的激情。并且骏派D60以59.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史上C-NCAP自主品牌第一高分,全部SUV排名第一,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给活动参加者的安全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保证。

  丽江一直被人称为艳遇的圣地,也许你无法艳遇美女,但是骏派D60的免费接机的活动却可以为你提供了一个机会“艳遇”丽江,感受丽江的美丽,而对于那些时间繁忙的无法去店里体验的人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试乘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