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十万购大牌“T”轿 菲翔至多可省三万元

发布日期:2015/11/1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购买菲翔的有利时机已经到了!!

  在国内市场上,10万元左右能买到什么车?算下来也有不少,但多数是自主品牌车型,真正意义上的合资中级车可谓少之又少,如果再加上T动力,大牌配置、高颜值等作前缀,此前可能一款也找不到。

  不过,随着菲翔送出超值钜惠——“购车至多可立省30000元”,以上局面在十月份终于迎来转变。

  作为菲亚特在国内市场上重点布局的一款战略车型,菲翔一直以来都以超高性价比著称,这款集成广汽菲克核心资源打造的意式家轿堪称业界良心车,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售价格却只有10.88万元,在2012年上市之初就留有不俗口碑,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为业界传颂。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减配以求降低成本的当下,菲翔仍坚持以高标准要求供应商体系,75%的零部件源于世界500强供应商,其中,德国马牌轮胎、日本阿尔派8.4英寸触摸屏、意大利ASK音响、美国恩坦华天窗、德国博世ESP系统、百万级超跑才装配的Brembo刹车系统等二十余项国际大牌配置更是同价位罕有。

  而随着2015款新款车型的上市,菲翔在超值的路上更进一步,加配却不加价。其中,自动挡车型全部由6速双离合升级为7速,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黄金动力组合。

  产品硬实力提升之外,菲翔还有巨幅优惠送上。十月,政府层面推出“救市圣典”,小排量车型减半购置税政策再出江湖,菲翔全系均可享受。更让人惊喜的是,广汽菲克将剩余一半的购置税也给“承包”了,现在购买菲翔(致悦)全系车型,购置税可以全免。

  当然,减免购置税还只是开始,日前,广汽菲克推出了“全系共享意大利大牌狂欢盛典”,现在购买意大利国民家轿菲翔还可享直降15000元现金大礼,另有3000元购车大礼包赠送。

  几项福利综合相加,目前购买菲翔(致悦)至多可节省30000元,更可以享受8万0息定额贷的金融政策。对菲亚特而言,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可谓是前所未有,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广菲克南昌恒美洪北店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8号英雄大桥上桥处

  销售热线0791-85220988售后热线0791-85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