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骏派D60演绎“车会玩” 组团“车震”再现东莞

发布日期:2015/11/1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天津一汽骏派D60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名为“巅峰之战舍我其谁”的大型路演活动,被网友戏称为组团来“车震”。11月15日,骏派D60大型“车震”活动将在东莞再度上演,届时当地车友就可以一睹骏派D60俊朗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以及汽车撑起舞台的风采了。

  骏派D60上海站路演活动举办的可谓非常成功,在活动之前就有网上传出活动中将有“车震”出现,引发了大批网友热议,网友纷纷对此“车震”活动做出了猜测和分析,更有网友戏称“这是组团车震来了?”“这真是车会玩系列啊!”,因此在骏派D60上海路演活动当天,现场吸引了大批对活动好奇和感兴趣的人们前来观看。

  在骏派D60上海站路演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以4台骏派D60撑起了一座舞台,引得现场路人纷纷发出赞叹,活动开始后,演员们在由4台骏派D60搭起的舞台上跳起了街舞等舞蹈。作为舞台唯一支撑点的骏派D60,以充气性的轮胎为着地点,演员的每一次跳动,都会给舞台带来一定浮动的震感,但整场表演中演员们都表现的镇定自若,而作为“台柱子”的骏派D60也是扛得起压力,没有丝毫问题。骏派D60出色的表现以及现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上海站的路演活动中,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当属活动间歇的“车顶跳绳”小游戏,一位体重达180斤的上海本地小伙在这一项目中勇夺冠军,这一小游戏也让他和现场观众们更深刻的感受到骏派D60强悍的抗压性和安全性。

  其实骏派D60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其优选的材质及合理的受力设计,H-body高强度笼型车身,整车最高强度钢板达到1500兆帕,并且能够有效吸收冲击力。“B”截型前防撞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吸收大量的冲击载荷。六位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个三点式安全带,防鞭打头枕,EPS转向系统等安全装置,可从全方位保证车主的安全。

  尽管骏派D60上海第一次大规模“车震”路演活动的成功吸引了高关注,但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如今身在东莞的车友们则拥有了这样一份福利——11月15日可以亲自去见证骏派D60如何演绎“车震”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