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主学堂 > 正文

享受更多 508购车一周年车主证言

发布日期:2015/11/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对于有车的人,一年左右的时间,对于车的体验是最好的时候,对车基本了如指掌,而新鲜体验却也还在。这一点,对于508的车主而言,正是如此。

  作为“技术升蓝”的核心产品,东风标致508在上市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是好评不断。凭借出色的1.8T+STT高效动力在日渐挑剔的精分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法系车在以往的市场上似乎一直都是外表时尚,动力温和的形象,这虽然极具法国浪漫的风范,但中国市场似乎却另有需求。而东风标致508的上市可谓是颠覆了这一形象。“1.8T+STT高效动力”相较于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不仅提升了动力,配合的STT智能启停系统还使油耗得到了大大的降低,实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的理想数值。同时,它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燃油直喷与可变气门正时等关键技术,也给车主带来了直接畅快的驾驶感受。并且在最新发布的J.D.Power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调查中,东风标致获得了总体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508也进入该细分市场的前三甲。可以说现在的东风标致已然开始引领动力的潮流了。

  既然说到驾驶感受,那么我们还是听真实车主来谈一下用车感受吧。

  本次车主证言活动我们请来了两位首批车主,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用车体会。

  李先生

  所在城市:北京

  职位:外企高管

  购买车型:1.8THP自动旗舰版

  购车时间:2015年2月15日

  行驶公里数:5000公里

  身为外企高管的李先生是个很有品味的人,虽然是外企高管但是穿着打扮却不张扬,合体而绅士。见面也是彬彬有礼。李先生介绍,自己今年36岁了,人生中的两辆车都是东风标致的,算得上铁杆粉丝了。

  “我之前的车是408,那是我工作两年后买的,老款的1.6L自动舒适版。”李先生很健谈,见面就聊起来。“我刚工作没多久就结婚了,当时买的是东风标致408,空间大,居家,而且驾驶感受非常好,之后对东风标致的车一直有关注,东风标致给我的印象挺好的,所以换车的时候还是想着选东风标致508。不过老款508动力方面还是挺让人郁闷的。不过也巧了,恰逢东风标致508上市,1.8T+SST技术让我看得眼发亮。

  真正了解508后才发现,东风标致508这回真是下血本了。官方给出的数据1.8THP的动力参数是150Kw、280N·m,这数据可是比一般的2.0T发动机水平都不逊色啊,而实际的油耗跟1.5T的差不多。”

  李先生也是第一次接触“STT”,他直言刚开始都没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后来才注意到停车后,发动机会静止,他当时还以为需要重新启动,谁知道再次起步的时候发觉发动机自动启动了。“挺好用的。”李先生说,“动力也是32个赞,百米的加速那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真的是源源不断,推背感十足,过瘾!”

  张先生

  所在城市:厦门

  职位:销售经理

  选购车型:1.8THP自动致臻版

  购车时间:2月1日

  行驶里程:26000公里

  身为销售经理的张先生,是33岁的凤凰男,对工作勤勤恳恳,对生活也是要求品质。由于生活需要张先生平日里东跑西跑,车对于他来说是必须的配备。张先生说,自己对车的要求就是动力充足,经济适用。既能上班代步也可以偶尔出去激情一把。“因为在城市打拼,工作性质让我需要高效的动力,回家看父母又需要兼顾经济实用,这就决定了我买车的标准了。”

  “人说,汽车就相当于古时候的马,是给男人加分的东西。所以我买车的时候也比较在意整体的车型设计。不过我不太懂车,为此我专门请了一位懂车的同事吃了饭,让他帮我好好挑挑。”张先生边说边笑。然后张先生的朋友给他推荐了东风标致508。“虽然我很相信他但是刚一接触还是有点顾虑,这车行吗?”朋友没有给他多解释,而是直接把他带到了4S店试驾。“真是过瘾了,跟电影里演的似的。”试驾的时候,朋友把车耍起来各种性能秀了一遍,看着炫酷的外观以及高效的动力,再加上工作人员细心的介绍,张先生疑惑瞬间就打消了,一下子被东风标致508所吸引。东风标致508流畅的线条和科技感十足的全LED大灯,以及精细的内饰,都让他很喜欢。“9.7吋的触控屏幕,用着真过瘾啊。”“还有它的强劲动力,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加速很快,很强的推背感。刹车也很敏捷。最好的是它的自动启停技术啊,我听介绍感觉不一定实用,但是真的试驾后发现这个真的是经济车必备的技术啊。”当时就下了订单,从此以后就成了东风标致508的粉丝。

  “十一的时候,我们单位组织了自驾游,当时在郊外我们几个放开比了比车,之前在城市我没敢太放开过,这次一放开真的是太泼辣了,一加速直接甩开他们,在车里不知不觉间车子已经跑的快看不见他们了。但是4个小时的车程综合油耗才显示为8.2L/百公里,T+STT高效动力以及燃油表现真心不是盖的。”张先生边说边伸出了大拇指。

  小结:东风标致5081.8T在用户群中还是普遍好评的,法系车的品位加上“1.8T+STT高效动力”的核心优势给予了它全能的表现,激情所选,经济高效,东风标致5081.8T绝对是一款生活与工作兼顾的良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