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季,朗逸家族陪你游览最美江西

发布日期:2015/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逐渐步入深秋的江西,在丰沛雨水的浸润下,显得愈发的秀美可人。此时的江西,无一处不是风景,无一处不美好。而尤以赣北鄱阳湖生态区的景色最为秀丽。此时鄱阳湖生态区,正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观鸟季。大量珍禽候鸟从遥远的北方入境越冬,给盛开着花海的鄱阳湖又增添了一道风景。这样难得的景色,当然不容错过!

  2015年11月22日,“全新朗逸全心上市”上海大众汽车中南区域朗逸家族秀美江西巡游季-鄱阳站,邀请你去鄱阳湖看候鸟啦!届时,我们将驾驶着朗逸家族,从南昌出发,一路向南,前往美丽的鄱阳胡白沙洲,去观看最恢弘壮丽的候鸟群。

  秀色如画的鄱阳湖白沙洲,与全新朗逸优美的线条设计一样,令人如痴如醉地沉迷其中;一草一木的天然美景,与全新朗逸唯真品质一般,让人尽情欣赏与感受;广阔无垠的蔚蓝天空,与全新朗逸的舒适驾乘空间一样,让人自在翱翔;而道道正宗的鄱阳赣菜,与家用经济的全新朗逸一样,予以我们家的温暖。

  生活,永远不缺乏美丽的景色,缺乏的只是一颗热爱的心。在这个秋季,全新朗逸将带着热爱生活的你们一起,一路向南,游览最美的江西。本周日,观鸟天堂鄱阳湖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