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C 350eL插电混动车型将11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5/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北京奔驰C 350eL插电混动车将于2015年11月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1L。

北京奔驰C 350eL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C350eL基本与普通版C级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该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且尾部左上角印有C350eL的Logo,同时右侧尾灯下方设置有充电接口。配置方面,北京奔驰C 350eL将配备空气悬架、LED智能照明、注意力辅助系统以及增强版预碰撞辅助系统等。

北京奔驰C 350eL

北京奔驰C 350eL内饰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C 350eL将搭载一套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79Ps,峰值扭矩为600N·m,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Ps,峰值扭矩达到340N·m。此外,新车配备了水冷式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6.2kWh,重约100kg。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2.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