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高新雪佛兰疯狂店庆周 有你一起happy

发布日期:2015/11/2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广汇运通高新雪佛兰终于迎来一周年店庆啦 ,在这一年时间里,我们迎来了将近1000位雪佛兰车主到来。对于大家选择在高新雪佛兰购车,充满了感谢,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您的愉快购车,保养车将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服务为先,认真,用心,激情,信念将始终贯穿于我们的工作中。

  在这一年时间里,高新雪佛兰作为江西省最大的雪佛兰4s店,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化服务。如6公里免费接送,VIP贵宾式交车、免费发动机内窥镜检测、喷漆8小时业务拿车,设备最新,场地最大,效率最高,等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雪佛兰客户的喜爱和口碑。

  感恩特惠,周年庆典,高新雪佛兰特于本周推出:疯狂店庆周,让我们一起happy!活动,各种专场,继续回馈广大购车客户与雪佛兰车主,机会不容错过!

  【赛欧3团购专场】

  时间:11月21日下午15时

  内容:1、限量特惠8台

  2、国家政策节能补贴3000元,于12月31日到期,再加上购置税减半,对于广大喜爱赛欧3的客户,想入手一台自己的爱车,此时将是最佳时机。

  【经典科鲁兹团购专场】

  时间:11月22日下午15时

  内容:1、限量特惠15台

  2、经典科鲁兹作为雪佛兰家族的“性价比之王”,在过去6年,科鲁兹拥有百万车主,对于它的喜爱,大家既看中雪佛兰的品质,另外一点就是,花少钱,买好车!抢手不用多说!

  活动期间,凡是订车客户均享砸金蛋送豪礼活动,同时雪佛兰全系车型进行免息,低月供,低首付,享受更低的折扣价格,将满足更多的购车需求。

  老客户我们也没有忘记,只要您介绍新客户给我们,我们就送保养一次。同时售后,正在火热进行,“保养就送保养,买三送一,立省498元起”活动,真的是赚到哟。因此,绝对不要错过高新雪佛兰本周的疯狂店庆周活动,快快来感受吧 !

  江西运通致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三路198号(南昌出口加工区斜对面)

  销售热线:0791-82228111

  售后热线:0791-8222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