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宝马5系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 店内少量现车

发布日期:2015/11/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南昌车市】近日,编辑从南昌和诚之宝宝马4S店了解到,店内宝马5系少量现车,部分车型购车最高优惠12万,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是致电详询。

  华晨宝马5系车辆前端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个性鲜明的大灯组合,标准配备的双圆形氙气大灯是宝马的典型风格,设计独特的转向灯象一道高扬的剑眉,使前脸充满锐气。源于大灯的线条向后延伸,沿着修长的发动机罩,一直通至车辆后部,成为本车的一个独特风格。作为BMW特有标志的双肾形格栅尺寸比前代更大,其运动型和动感的外观进一步强化了车辆前端的特点。

  华晨宝马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华晨宝马5系非常的商务大气,也不缺少运动的基因,双肾中网霸气十足,天使眼的大灯延续宝马一贯传统,辨析度很高。内饰做工非常的精致,摸上去感觉很细腻。

  后座娱乐视听设备在前排坐椅背面装备了两个8英寸彩色显示屏,包括后部中央控制台和一体式DVD光盘播放机、DVD光盘存储盒和遥控器。同时提供一个红外线接口和无线耳机。后座区温度还可进行单独调控,令您畅享舒适旅途。高保真专业级音响系统LOGlC7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13个扬声器营造出豪华的音响氛围 。中置低音概念利用与底板连接的超低音音箱使所有低音得以完美再现。

  华晨宝马5系出色的动力系统使驾驶者随时可以在各种转速下,尽享如涡轮增压般的强劲动力和出色性能。与此同时,经济油耗与低排放也使用户受益匪浅。操控精确,指那打那,这是宝马的强项,挂档平顺,再加上方向盘换档拔片,操作灵活方便,加速减速轻点拔片就可以非常方便,舒适进入也方便,方向盘有握感,宝马的操控也非常优秀。

  公司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588号(朝阳洲生米大桥旁)

  销售热线:0791-86837777

  售后热线:0791-86526777

  24小时救援热线:0791-86523777

  官方网站:www.nchczb.bm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