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宝马2系敞篷轿跑最高现金优惠4.1万元 少量现车

发布日期:2015/11/2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南昌车市】 近日,编辑从南昌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马2系少量现车,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2系敞篷轿跑车价格行情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优惠幅度备注
218i 敞篷轿跑车32.53直降3.1万少量现车
220i 领先型敞篷轿跑车37.1直降2.1万少量现车
宝马2系 2015款 218i27.6直降1万少量现车
宝马2系 2015款 220i 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42.9直降4.1万少量现车

  车型简介:

  该车型采用独立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2系双门轿跑车同步开发,具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特性,外观上明显有别于BMW1系紧凑车型,线条优雅舒展。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专门的个性化配置,例如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

  全新开发的电动织物顶篷具有额外的隔音效果和优化的声学舒适性。按下按钮后,车顶会在20秒内打开或关闭,如果需要,甚至还可以在低于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时打开和关闭。有三种车顶颜色可选:黑色(标准装备)、带银色效果的墨灰色以及带银色效果的棕色(选择装备)。

  内饰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一贯的宝马风格,与硬顶版也是没有太大区别,采用四座布局。身为M performance的一员,M235i敞篷的车内采用了一些M套件元素。互联驾驶新功能在线商店现在是内部配置中的新增亮点。

  全新宝马2系敞篷轿跑动力系统分别为:220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中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218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搭载了3缸汽油发动机。

  公司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588号(朝阳洲生米大桥旁)

  销售热线:0791-86837777

  售后热线:0791-86526777

  24小时救援热线:0791-86523777

  官方网站:www.nchczb.bm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