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敢爱,源于心中所爱 赣州祥腾英菲尼迪,终于到来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即将进入赣州汽车市场。正式成为赣州豪华汽车市场中的一员。

  据了解,位于赣州市南康区赣南汽车城内的英菲尼迪赣州祥腾4S店经过几个月的筹建工作,现已进入验收阶段,全面宣告英菲尼迪进军赣南市场。

  赣州市唯一按照英菲尼迪最高标准打造的极致体验中心将于12月正式投入营业。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

  英菲尼迪凭借融汇于产品性能的澎湃激情,渗透于完美设计、精湛工艺与可靠品质的精准细腻,以及突破常规、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深深吸引了越来越多具有年轻心态的豪华车消费者。

  英菲尼迪赣州祥腾4S店的建成,将更好地满足了各位车友朋友对英菲尼迪的购车需求体验。

  对于“敢·爱”的英菲尼迪来说,生命的精彩不是“非彼即此”的取舍,而是一次饱满而灵动的丰富体验。我们的设计一直试图在二元的冲突碰撞中构建“和谐”,从而唤起这一体验。

  因此,英菲尼迪的“冲突”是屏息凝神的宁静优雅与蓄势待发的灵动力量进行的激烈碰撞,是东方文化的含蓄稳重与西方艺术的热情奔放进行的充分融合,是现代工业设计的理性与自由浪漫主义的感性进行的完美平衡。

  每一款英菲尼迪车型无不是“力量”与“浪漫”的完美结合,呈现强烈的视觉冲击,又细腻动人,这种动静相宜的和谐实属当今市场的一种稀缺美。

  敢爱,源于心中所爱,敢爱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也是一个大胆的行动,赣州祥腾英菲尼迪的到来,不仅希望能让车友朋友感受英菲尼迪超凡设计和独创科技的产品体验,也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种勇敢去追求心中所爱的生活态度。

  英菲尼迪赣州祥腾4S店将于2015年12月正式投入营业,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提前预约试乘试驾和维修保养。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莅临。

  英菲尼迪赣州祥腾4S店

  预约热线:0797-6520912

  地址: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赣南大道赣南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