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十年•有你——吉利新金刚感恩70万客户挚爱回馈

发布日期:2015/11/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如果要感恩,那自然有诚意一些;如果要有诚意,那还是任性一些的好。吉利金刚进入车坛十年间,已获得70万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十年磨一剑,吉利金刚专注造好车;十年如一日,“刚丝”坚持热爱逐梦想。2015年这个冬季,是属于吉利金刚的感恩季,只为有你!

  吉利金刚为了回馈70万用户的守候,即日起开展“十年有你”感恩回馈大型促销活动,凡现在购买吉利金刚的用户,即可享受现金最高直降8000元的钜惠,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三重好礼,即进入4S店者均可获得一份神秘礼品;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以及老车主带亲朋好友参加活动,还可获得油卡或者保养券。如此超值的特惠政策,将惠及包括新金刚超悦型、金刚二代、新金刚(进取型以上)、新金刚CROSS惠民版、新金刚CROSS非惠民版等在内的全系车型。

  作为一款实力派国民家轿,吉利新金刚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超越同级车型的超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至今已经积累了70万用户的不俗口碑,是自主品牌能够迈入“70万辆俱乐部”门槛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科技配置方面,吉利新金刚可谓是给消费者带来越级感受,其不仅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同时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在5万元左右的小车中完美诠释了“配置王”的称号。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新金刚搭载了来自德国的ABS+EBD系统、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同级罕见的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诸多配置,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可靠及有保障的出行!

  另外在动力方面,吉利新金刚搭载吉利全新的JL-B4G15型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7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1Nm/3800-4200rpm,可在起步与加速超车时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新金刚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与之匹配有5挡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起来迎刃有余。无论是技术,还是品质,新金刚造就了操控精准扎实、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感受。

  可以说,真功夫造就真实力。吉利新金刚上市以来,获得多方认可,在J.D.Power发布的2014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吉利新金刚凭借其高品质在紧凑型小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荣获2014年最可靠车型,打造了小型车的可靠典范。

  十年的时间,可以是一场生命的轮回;十年的磨砺,可以完成一次美丽的蜕变;十年前你在哪里,身边是谁,记忆是不是已经模糊?好在,十年来,吉利金刚一直珍视、记录着你的日子,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执笔到此,小编不禁想起几句歌词,“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吉利金刚对用户的感恩之情恰如谭咏麟一曲《朋友》那般真诚。如今严寒悄临,年终将近,不知道吉利金刚的这份炙热的真诚,能否给您带来浓浓暖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