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ATS-L媒体KOL对比试驾南昌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凯迪拉克品牌组织了新款ATS-L对比宝马3系的媒体专场试驾会,活动地点是沿湖而建五星酒店的前湖迎宾馆,在这7000米封闭道路开展了只属于南昌强势媒体专属试驾。江西地区的十强主流媒体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凯迪拉克,豪华品牌标准制定者。关于凯迪拉克车企的文化无需过多赘述,作为为数不多的百年车企,凯迪拉克被定义为”同级最出色、最具声望的事物“的同义词,旗下的ATS-L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以及过硬的品质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ATS-L主打就是个性、运动,在今年ATS-L车型更是升级争当同级别标。

  今天我们的全新ATS-L在活动现场摆下了擂台,与另一位"运动高手"一决胜负。巅峰之战一触即发,谁是运动中级车王者?谁能重现荣耀?小编也有幸在应邀之列,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初步了解这两款车的独到之处吧。

  下午13点我们就来到了江西前湖迎宾馆集合,刚到目的地,就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手中接过工作人员的车钥匙,心里很忐忑,这家伙表面安静,一上路那就如奔跑的猎豹。经过简短的行驶,ATS-L车队长龙进入到场地试驾路面,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ATS-L。

  首先,既然是加长版,那就得介绍一下了:基于对中国豪华车市场与消费者的深入洞察,ATS-L长轴版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经过精准设计与反复验证,距加长85mm,在带来宽敞舒适后排空间、风尚豪华感提升的同时,运动性能毫不妥协,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

  虽然轴距加长85mm,但ATS-L长轴版却依然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与流畅动感的整体造型。采用全新的宽体前脸设计,通过更大尺寸前格栅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则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营造出更具速度感与雕塑感的视觉效果。车侧及尾部新增的立体切面镀铬饰条镶嵌于车身下方,凸显时尚气息。

  由于加长的85mm全部在B柱之后,ATS-L长轴版的后排空间表现得以全面提升,不仅带来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同时增加27mm。在此基础上,后排座椅经由人体工程学进一步优化,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与此同时,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贴心设计的9大储物空间可以周全应对各种置物需求,令置物收纳更加便捷。

  车舱内,ATS-L长轴版通过NVH静音科技令车舱静谧性进一步提升:侧窗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厚度增至4.96mm,达到更加理想的隔音隔热效果;发动机声音经重新调校,怠速与中低速声音更加安静,从而令乘坐豪华感受进一步提升。

  ATS-L长轴版搭载“沃德十佳”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8T与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28T高性能版最大额定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2秒;25T高性能版最大额定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7.1秒。无论28T高性能版还是25T高性能版在最大功率以及升功率上均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以强劲动力为基础,ATS-L长轴版继续坚持轻量化高强度的车身设计,车身焊点多达6,000余个,较普通车身工艺多出50%,同时以高强度钢和激光焊接、结构胶等先进工艺提高车身强度,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重量仅1,600kg,前后重量分配依然保持50:50的完美平衡。

  ATS-L长轴版配备全面升级的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响应速度更快,增加搜狗输入法,支持中文手写输入和Siri语音控制,令操作更便捷。配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MyCadillac手机应用,轻松实现了用户、网络以及手机之间的实时连接和无缝交互,使操作更加智能化、简洁化,构建起了引领年轻人群人车生活的智能互联驾驶平台。

  在NVH静音科技的保障下,ATS-L长轴版全系标配BOSE音响,通过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与AudioPilot?降噪静音系统,令车舱静谧性更进一步,10扬声器BoseCenterPoint?环绕音响更是完美还原至臻音质。

  安全性方面,ATS-L长轴版拥有同级唯一的10安全气囊保护系统,配备创新的ESS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新增LKA车道保持辅助,自动修正方向。同时配备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碰撞缓解、道路偏离预警、智能驻车等多重功能,带来安全保障和人性化驾驶体验。

  经过专业教练的介绍,看到精心布置的赛道,我们都已经按耐不住那颗澎湃的心,场地试驾部分主要体验的是ATS-L动力性在这样长的车身是不是会失去其灵活性。

  ATS-L在发动机的带动下,动力十足的直线加速,入弯,出弯,很轻松自如的完成各种动作,在这个环节中比赛的是车的操控性,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轮胎突破极限的摩擦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凯迪拉克ATS-L试乘试驾环节告于段落。同时,主持人也访问媒体驾乘感受,

  表示对于场地弯道,凯迪拉克ATS-L比宝马3系操控感更强,虽然比赛结束,不过我们热情不减。最终前三名被江西的媒体同仁拿下,同时获得了凯迪拉克厂家为其提供的精美奖品。接下来同样是让人激动的由南昌凯迪拉克两位市场经理的颁奖环节,同时工作人员记录下这美妙时刻。

  媒体们都融入在活动现场中,一起摆出ATS-L的标识,

  有句古话叫人生四大喜事,叫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同方花烛夜和金榜题名时。但在今日我想说今日四大喜那是,美景,美食,美人,和美车。凯迪拉克ATS-L那可是大名鼎鼎的美人,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并且新款在更换更为动感和凌厉的新款车标后更显得意气风发,接下来的时间有请大家品味美食驻足休息并自由观赏我们凯迪拉克新款ATS-L。

  小结:

  凯迪拉克ATS-L车子总体看起来很霸气,第一眼就被帅气外观所吸引,觉得这车不仅是好看,回头率高,而且配置强,几乎秒杀我们所看的其他的车,brembo刹车、bose音响……豪华感十足,内饰的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很好,钻石切割,菱角分明,有个性,我都相当喜欢!外形拉风,霸气十足。车头大灯十分运动感,侧面看十足的轿跑范。尾灯不解释,充满了时尚感。华晨宝马3系轿车已经在国内市场畅销多年,其品质和优越的性能,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内饰设计功能清晰,各部分手感出色。整车动力充沛,操控性也不错,但是整体性价比来说还是ATS-L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