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我已是潮流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南昌区域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经济大咖吴晓波说:

  “潮流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

  开一辆混合动力汽车是基于环保的价值观

  是真正潮流的体现。”

  追逐潮流的你想一睹双擎的视觉盛宴吗?"我已是潮流"广汽丰田雷凌双擎南昌区域上市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红谷滩万达广场举行新车发布会!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已经拥有800多万车主的信赖。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我们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凯美瑞·双擎是我们用心培育了五年的产品,是国内销量最多的混合动力车型,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现在,雷凌双擎就摆在眼前,我们也要让它“混”出好口碑,成为广汽丰田的新王牌。

  “混”得好,首先要有好的产品力!

  雷凌双擎不是简单的“雷凌 混动”,而是“雷凌混动+”。双擎科技的运用,让雷凌双擎拥有绝佳的行驶质感、舒适性和静谧性,同时又实现百公里4.2L的超低油耗。它为中级车用户量身定制,又和所有其他中级车截然不同。

  “混”得好,更要学会和年青一代沟通。

  80后90后是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他们乐于接受新科技,他们张扬个性而懂得分享,他们“能讲究,不将就”。雷凌双擎将成为年轻人朋友圈的一员,通过车主自发组成的“双擎会”,和他们一起分享双擎带来的乐趣,打造双擎潮流生活圈。

  “混”得好,最根本也最具革命性的因素,还是价格!

  雷凌双擎将抹平混合动力车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实现价差归零,让混合动力汽车真正触手可及!价格挤进13XX万的价格区间,把最大的受益给消费者。

  一年之前,雷凌以闪电的姿态,为市场画下一个感叹号。现在,雷凌双擎也将带来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引领中级车市场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