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笑傲A级车市 揭秘长安逸动“亮剑”底蕴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逸动销量再传捷报,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逸动11月销量实现15798辆,同比增长36.4%,环比增长2.2%,1-11月累计销量16.8万辆,依旧稳居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量前列。

  纵观国内车市,战火风云,尤以A级车市厮杀更为激烈,而能够挤进A级车市TOP10排行榜的中国品牌汽车更是屈指可数。作为一款上市3年的经典车型,逸动能够以其强劲势头,持续不断的创造销量奇迹,再一次让市场为销量说话,显示出了巨大的品牌潜力与产品个性。

  年轻化外观塑造经典

  长安逸动历时三年研发,以全球性品牌定位打破自主品牌的国际壁垒。由意大利设计师主刀打造的整车造型,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灵动鲜明彰显傲人风采。配有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与上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在体现时尚的同时,提升了品质和档次感。采用高尔夫球杆元素设计的前雾灯,与进气格栅神韵相连,塑造除了前脸整体的时尚动感。上扬扰流式车尾设计采用了一体式无缝焊接技术,使尾部造型浑厚饱满。分体式后尾灯与前大灯首尾呼应,犹如一双飞扬的双翼,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更给人以超越同级车的时尚观感。

  五星安全随行俘获用户

  安全是口碑的基础,也是销量背后的中心支柱。逸动采用世界顶级的制造商美国天合(TRW)公司的ESC(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兼容ABS、EBD、TCS、BA等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而采用世界顶级安全标准的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配以环护式六位一体的安全气囊,使得逸动在2012年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中,荣获最佳五星安全车型荣誉。

  依靠庞大的全球研发格局锻造自身品质,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实现品牌的不断升级。长安逸动即收获了销售佳绩又获得了品牌美誉度。未来,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逸动能否再续销量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