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领衔用户专属庆典 “逸动之夜”魅力闪耀上海

发布日期:2015/12/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有这样一个夜晚,等待半年,酝酿许久,即将狂野起舞,魅耀不夜上海。“2015逸动城市任务”激战半年,留迹三十城海选赛,五城分站赛,终将于12月21日迎来终极对决战,而决赛当晚,长安逸动倾情打造的中国汽车品牌首个用户专属庆典——“逸动之夜”,也将用激情叫醒全城,制造火热沸点。

  相约上海1933老场坊

  唯有顶尖时尚的艺术舞台,才能映射“2015逸动城市任务”的荣耀光辉,唯有最具代表性的潮流地标,才与逸动品牌的时尚理念完美匹配。因此,“逸动之夜”择取上海1933老场坊为秀场,将与这座兼具古老神秘气质与动感时尚气息的建筑一起,迎接万千逸动用户的到来,共同启动这场争辉魔都的狂欢。

  逸动千挑万选,终于找到能与自身气质相得益彰的魅力之地。上海1933老场坊建筑设计的精巧匠心皆在细节之处,其流畅的结构线条、精密的工艺、简约而不失隆重的大气风格使其夺目屹立于上海。在享有地标性建筑地位的同时,更引领着新都市生活方式,象征着求知创新的时代特征。这里是各领域专业人士汇聚的殿堂,是各大艺术活动、品牌活动的不二选址。

  “逸动之夜”选择了这样一个华丽、高端的场所,正是希望上海1933老场坊与逸动车型相似的独特魅力能将逸动的品牌气质与文化淋漓尽致地展现给到访者,希望用逸动舞台的闪烁灯光照亮上海不夜城。

  预热“逸动之夜”

  作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的谢幕演出、作为长安逸动对用户长久支持的回馈,“逸动之夜”将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当晚,到访者将通过逸动营造的场地环境和舞台表演重温长安逸动一步步踏实进取的逐梦过程,这无疑是逸动与用户之间再次紧系纽带的美好契机。同时,经过激烈角逐诞生的“2015逸动城市任务”最终优胜者将接受荣誉奖赏,向免费英伦汽车文化之旅迈进。而逸动专属荣誉的神秘面纱也将在当晚被掀起。除此之外,“逸动之夜”还设置了逸动与用户的游戏互动,并有明星主持、人气乐队倾情加盟。然而,“逸动之夜”的精彩绝伦用只言片语无法悉数盘点,更多惊喜和刺激,将在12月21日当晚最终揭晓。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为用户打造的专属庆典,“逸动之夜”将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抒写华丽最终章。这场视觉、听觉盛宴是万人沸腾的狂欢夜宴,也是长安逸动与万千用户的一次诚意会面,这一夜,逸动将尽其所能,感恩用户长久的支持与陪伴,用时尚视角再现逐梦之路,用激情与渴望记录逸动与用户一起写下的友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