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路无“霾” 我的完美伙伴东风标致301

发布日期:2015/12/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几年,雾霾来势汹汹,从帝都到魔都再到妖都,人人谈“霾”色变。而“霾”这个字也已经成为了“逃离北上广”的首要理由。朋友圈里平日的美颜自拍,清一色的变成了白色大口罩。人人都在吵着要逃离,下面我们不妨看看东风标致301的车主是如何选择自己的无“霾”旅程。

  生活不再霾 301为阳光启程

  郭先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是东风标致3011.6L手动豪华版的车主。“虽然家庭让我无法真的远离这里,但有了301的陪伴,至少可以随心所欲的去一些想去的地方。”每次雾霾来袭,郭先生都会紧张的关注天气的变化,如果持续无法改观,他就会考虑暂时放下手上的事情,开着301带家人出去透透气。

  “我买车的时候刚生孩子,手头只有10万元左右的预算,相比其他类型的车,301虽然不是最大的那个,但却是最适合我的。我身高180,3012652mm的超大轴距,使我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感到非常宽裕,而且驾驶视野非常好,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的疲惫。同时,301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85L,大大增加了实用性。最重要的是301的储物空间无处不在,对于我这样有点强迫症的人来说,此设计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不至于让我手忙脚乱。“

  暂别帝都 华灯璀璨不如碧海蓝天

  除了超大空间外,郭先生对东风标致301的油耗及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301手动版搭载的1.6L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平均油耗在6.8L/100km,往返共1400公里的驾驶,全程油费花了近550块钱,一家四口按2个成人计算,人均也就225元。而对于北京-青岛高铁单程就要314元一张的票价来说,301出色的节油表现,以及自驾出游带给我们的便利性,无疑是我们一家四口最正确、务实的出行选择。

  “郭先生得意的说。在主动安全上,东风标致301配备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止车辆失控。此外,还有ABS+EBD+BA+四轮盘刹,防患于未然。同时,对于301配备的全球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301不仅是因为长途出游的驾乘感受非常舒适,更重要的是,我有两个儿子。而301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安全上,都让我们全家人感到放心。同时我也希望北京也能够多一些蓝天,让我们能够自由的呼吸,不再为雾霾而逃跑。”

  无论你身处何处,与其戴着防毒面罩深陷在雾霾中,不如和郭先生一样,开上爱车去城市周边畅快呼吸!与此同时,恰逢国家“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使301的优势更加凸显。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加入到东风标致的大家庭中,与301一同忘记雾霾,享受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