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万众唤醒“逸动之夜”,向上力量点亮夜空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逸动人,要去,就去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庆典,要做,就做夜空中最亮的星。12月21日,“2015逸动城市任务”总决赛圆满收官。然而,活动魅力不止于赛道,总决赛当晚,中国汽车品牌首次为用户专属打造的品牌庆典——“逸动之夜”降临上海1933老场坊,长安逸动与用户一起,再次用火热激情沸腾夜上海,将“向上逸动力量”释放到闪烁星空。

  走近上海1933老场坊

  在富烁繁华的上海,上海1933老场坊依然夺目耀眼。这座集古典与现代气息于一身的建筑沉稳、内敛的同时又不失新奇与灵性,让人安心,又让人充满期待,渴望探索。

  建筑历史悠久,由英国著名设计师设计,由当时中国权威建筑营造商建造,兼具东西方气质。一方面,以科学技术原理为根基,建筑结构精密,工艺精湛,“无梁楼盖”、“伞形柱”、“廊桥”、“牛道”、“空中舞台”、“法式旋梯”等核心结构无一不显示着其严谨、扎实且在当时领先于时代的建造技术。另一方面,该建筑的艺术价值也不容小觑。当西方的古典融合东方的传统,欧美的前卫搭配东方的时尚,一种华丽而不乏雅致,张扬却不失分寸的建筑风情萦绕眼前。

  如今,上海1933老场坊已成为凸显时代创新追求,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的风向标,自然而然,它在等待与它天造地设的事物,共同演绎惊艳时代的璀璨一幕。

  走近长安逸动

  终于,在竞争激烈的中国 汽车市场,有一款车型,选择在令人悸动的一夜,邂逅上海1933老场坊。它同样融汇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时代特征,兼备中西方双重气质。于内,制作精良,性能优越,于外,造型精巧,特色鲜明。给人十足安全感,又启迪前路,敢于求新。

  在2015年12月21日,两者合二为一。这样天作之合的缘分,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走进“逸动之夜”

  作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的收尾,“逸动之夜”与上海1933老场坊和长安逸动车型一样,心意满满,诚意十足。当晚,有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更有中国汽车品牌的多个“第一次”自豪呈现。

  “逸动之夜”是长安逸动续“2015逸动城市任务”之势为逸动用户打造的中国汽车品牌首个专属品牌庆典,是长安汽车为感恩、回馈用户,凝聚逸动用户向心力而悉心打造的盛大夜宴。这是中国汽车用户专属品牌庆典的“第一次”。

  2015年12月15日,长安汽车第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在重庆正式下线。12月21日,第一百万辆乘用车用户交车在“逸动之夜”庆典的“百万车主交车仪式”上完成。至此,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正式突破“双百万”,长安汽车用短短9年时间创造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第一增速。而“逸动之夜”见证了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次”年产销量破百万。

  除了专属于“逸动之夜”的“第一次”,庆典本身也释放了独一无二的光芒。

  到场用户通过“逸动长廊”、“伦敦西区”的布置重温了长安逸动的“逐梦故事”,对逸动品牌特点和文化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主现场“空中舞台”的布置梦幻唯美。开场致辞回顾了长安逸动长久以来的努力和佳绩,坚定了用户们对长安逸动的信心。“逸动之夜”当晚,“2015逸动城市任务”总决赛优胜者揭晓,获得了“英伦汽车文化之旅”,将参观长安汽车在英国的动力研发中心。此外,车主专属荣誉:“年度逸动时尚车主”、“年度逸动最铁FAN”、“年度EADOCLUB”也一一揭晓。三轮“BOX”互动游戏更是趣味十足、奖品丰厚。而主持人“安琥”,人气组合“小蛮丫头”及中国新生代摇滚乐队“逃跑计划”的倾力助阵,更使“逸动之夜”星光璀璨。

  “逸动之夜”是长安逸动与用户的魅力约会,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画上了完美句点。“逸动之夜”过后,长安逸动的社群纽带将系得更紧,长安逸动与用户将共同迎接为梦想继续“向上”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