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6款创酷小型SUV 雪佛兰热衷者的最爱

发布日期:2015/12/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创酷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时尚酷炫的外表,强劲有力的动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成为小型SUV热衷者的“心头肉”。2016款正式强势来袭,这次他又会带给我们什么全新的体验?

  T字当头|城市中的推背感

  创酷全系均搭载领先同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VVT技术,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可达200N•m,红灯飙车起步,也是推背感十足。行驶中,充沛的动力不由让你总想着是不是要收点油门。

  大脚无敌|偶尔也想撒点野

  创酷有着饱满的线条,蕴藏肌肉感,车后宽大的尾门让创酷多了一分厚重感。作为SUV的创酷自然在通过性上具有优势,与朗逸和新福克斯比最小离地间隙着实有些欺负人。215/60R17的轮胎配备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也让它看起来足够美观。

  应有尽有|肌肉男也有暖心宝

  SUV除了能给予驾驶者心理上强有力的安全感,2016款创酷实打实的安全配置才是其真正优势。一体化车架结构,高达63%的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以及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前置碰撞感应器、燃爆预紧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后门儿童安全锁等配置,这些能够360°柔性保护车内大人与儿童的安全。

  而在小型SUV中,创酷也是唯一全系配备包括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八大安全系统的车型。配合OnStar安吉星的全时在线助理,为车主提供诸如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助协助、导航与车况检查等服务,实现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将主动交通事故扼杀在摇篮中。除此之外,2016款创酷全系标配的电动天窗与行李架,带来的体验绝对是轿车无法比拟的。

  象湖雪佛兰2016款创酷,首付仅需40%,18期免息,截至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青云谱区三店西路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4S店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汽车装潢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象湖雪佛兰7大车系共34款车型购置税减半!减税金额高达近万元!另有千元旧车置换、新车增购补贴,进店更有豪礼拿不停!买车、卖车、换车,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到象湖雪佛兰4S店,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销售热线0791-82205220,通过电话找网销顾问预约到店看车的客户,将享受普通渠道购车所享受不到的惊喜和享受更加贴心的VIP购车服务!恭迎莅临品鉴!

  除新车销售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关于我们: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中国排名首位的乘用车经销商;

  江西省蝉联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成就十星旗舰服务中心;

  更多车主选择、十年雪佛兰品牌、十年老店;

  我们一直在为创造年轻而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努力

  售后有礼:购买六次基础保养,享终生免费保养,购买四次基础保养,享材料、工时8.2折!

  续保有礼:享续保超低折扣,另送售后千元大礼包。

  订车礼:本月凭来电或邀约短信订车客户,象湖雪佛兰额外送您500元订车礼!

  购买迈锐宝车型送价值2800元礼包,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年底购车旺季中运力吃紧、库存紧张!手慢抢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