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日供6.6元 金九银十“贷”走完胜座驾GA6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金九银十,各大汽车厂商摩拳擦掌放大招。在家轿市场中,广汽传祺GA6销量持续攀升,开启热销引擎,近期更是推出“日供6块6 贷走GA6”的优胜贷金融优惠政策,日供低至6.6元的,收、尾款各付50%,期限13个月,就可以将GA6开回家,优惠幅度足以令消费者惊声尖叫。

  刚刚将GA6开回家的北京消费者王先生表示,“日供6.6元,比买杯咖啡还便宜!有了GA6,可以接送媳妇上下班,也能开去见客户,方便多了”。而广汽传祺经销商也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赖和喜爱度提升,像GA6这样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车型,越来越受欢迎。我相信,凭借着GA6的超高性价比,以及目前大力度的金融优惠政策,传祺GA6金九银十肯定大卖。

  作为10万级完胜座驾,GA6在广汽传祺的产品战略布局承上启下,拥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品质实力,对比合资品牌,综合性价比优势明显,完胜实力主要表现在强动力、低油耗和大空间三个方面。

  首先,动力完胜。今年3月,GA6搭载传祺最新研发的第二代高效能2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给消费提供了除1.6T、1.8T以外的多一个选择。传祺GA6 235T 发动机采用低惯量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GCCS燃烧控制专利、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领先的世界先进技术,1450转即可达到235Nm的峰值扭矩,实现强劲动力的输出,超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肩宝马、奔驰。

  其次,省油完胜。得益于传祺第二代全新动力总成多达50项全新技术,加上创新引领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的配合,GA6不仅能实现0.2秒极速换挡,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仅6.3L/100KM,完胜油耗困扰。作为一款中级车,GA6的油耗水平甚至低于众多A级家轿。

  第三,空间完胜。GA6凭借着4850*1830*1485mm的大车身以及360°悬浮环抱式航天大空间和舒适性,获得了市场上“足以媲美豪华车型”的高度评价。

  同时,GA6拥有同级独有的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底盘,这样的悬挂配置多数仅在一些豪华跑车中才有所配备。得益于底盘的调教,GA6高速行驶稳定扎实,即便高速过弯也显得游刃有余,舒适感爆棚,这也是GA6的完胜实力所在。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中级车,传祺GA6 235T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约6000元)政策的车型,对于想在金九银十入手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一个利好。既然心动,何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