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首付2万起,国民家轿GA3S 200T轻松“贷”回家

发布日期:2016/10/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6万级安全动控大师传祺GA3S 200T推出“先锋贷 惠先享”的金融优惠政策,首付2万元起,最高可享5万公里免费保养,全系享购置税减半!作为高品质国民家轿的典范,GA3S 200T线上线下销量飘红,而这一次的金融优惠政策,也为广大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送来福音,爆款实力锋芒毕露。

首付2万元起,GA3S 200T“先锋贷”助推热销

  对大多数年轻消费者而言,想买一台心仪好车,却困于事业刚起步的资金压力持续观望,而6万级安全动控大师传祺GA3S 200T,凭借领先同级的高性价比,成为不二之选。

  今年8月,广汽传祺GA3S全新200T车型携1.6L车型超值上市,推出200T手动豪华版、200T手动精英版车型,2016款GA3S车型售价6.98万元起,在静音、动力、外观方面全面升级。金九银十期间,GA3S 200T还特别推出的“先锋贷 惠先享”金融政策,首付2万元,就可以拥有传祺GA3S 200T;更重要的是,购买传祺GA3S 200T,全系享购置税减半,最高还可享5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体验活动中,传祺GA3S 200T的销量一路飘红,以高品质国民家轿身份,凭借着动力、价格及让炫酷车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获得消费者追捧,品质实力有目共睹。

强动控、高舒适、低油耗,传祺GA3S 200T “贷”来高品质生活

  金融政策带来的是实惠,汽车带来的是高品质的驾乘生活,而GA3S 200T正是高品质国民家轿的最佳代言,这源于GA3S 200T的超强动控、最佳舒适、超低油耗、最牛安全等优点。

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

  GA3S 200T搭载了国际领先传祺Ti POWER全新第二代2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1500转便可输出同级最强的202Nm的峰值扭矩。TiPOWER 200T 发动机由广汽传祺多年潜心研发而来,汇聚全球精英智慧,应用多达50项代表国际领先水准,坐拥强动力、低油耗、高品质等优点。与此同时,GA3S 200T匹配爱信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开起来有劲,坐在车里舒服,这是现代都市人对一辆高品质家轿最直接的需求。传祺GA3S 200T继承传祺品牌一贯优异的底盘性能DNA,采用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加上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能有效过滤路面微震,带来绝佳的舒适性和道路感知力,而且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为同级独有,是当下众多重视舒适或操控性的中高端车型之选。另外,GA3S 200T更新增添了18项静音科技,通过全面声学包、卓越的车身模态设计、流线车身,有效阻隔吸收来自发动机及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全面优化车辆的NVH问题。传祺GA3S 200T为消费者倾心打造安静、怡人的驾驶环境,驾乘舒适度远超同级。

同级独有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广汽传祺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并拥有世界顶级供应体系,全方位构筑安全防线。传祺GA3S 200T装备德国BOSCH最新ESP 9.1系统,能够在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时,及时对某个车轮施加制动,纠正车身姿态,使车辆行驶状态更加稳定,降低车辆失控的危险。被动安全方面,GA3S 200T除了采用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之外,还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前后防撞钢梁,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碰撞时的强度,构筑同级当中最安全的防线。

  超强动控、最佳舒适、超低油耗及最牛安全品质都有了,只要首付2万起,就可以“贷”走传祺GA3S 200T,开启金秋十月的驾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