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限时抢惠节Jeep狂欢购购购

发布日期:2016/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江西北联双十一震撼来袭!超多车型钜惠购车!购车就送小财神,狂欢送礼享不停!

  进店试乘试驾、购车等均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分期购车更享“一证贷”、“0利息分期”、“0手续费分期”、“0首付分期”等多种金融按揭组合套餐。

  展厅更有多款劲爆车型钜惠促销。自由光周年限量版25.98万元钜惠32000元。自由侠双十一酷玩版16.48万元钜惠12000元

  全新自由侠13万元起

  12期、18期0利息超低手续费分期购车。

  全系标配动态底盘系统,自由侠配备同级罕见的TONI FSD主动减震悬架,实现自动调节阻尼,能感知路面变化及驾驶状态带来的震动而自动实现调节,在你享受驾趣的同时让你的小伙伴们舒适尤佳。

  全新自由光20万元起

  12期0利息轻松贷分期购车。

  全新Jeep自由光的2.4L虎鲨发动机拥有独创的MultiAir2 ®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能根据驾驶需求精准控制进气量,配合最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全新Jeep自由光具有同级领先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9.81倍的宽泛传动比区间,绵密的挡位齿比即使是穿梭在城市车流中也能享受平顺与高效的驾乘感受,释放出“高效省油、细腻平顺”的驾驶感受。

  全新进口大切诺基55.99万元起

  24期0利息超低手续费分期购车。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拥有岩石、经济、运动等七大驾驶模式的专业全路况能力,想去哪浪就去哪浪;使用沃德十佳“六冠王”发动机搭配ZF8AT变速箱,动力充沛还省油;配备多种模式可选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级最为出色的5级可调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哈曼卡顿19扬声器等豪华舒适配置,助你享受每一段旅程。就是这样一辆既能纵横高端商务场合,也能肆意探享户外美景的专业级豪华SUV,伴你开启新宽度人生!

  牧马人42.95万元起

  24期0利息超低手续费分期购车。

  专业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不仅是实力的证明,更是对Jeep精神的致敬。它不仅在百花齐放的SUV领域撑起一片天,在商业巨擘和艺术家圈中也热受追捧,拉卡拉总裁孙陶然、前程无忧创始人冯云雷、腾讯副总裁张小龙等等,也都在和牧马人一同征服着充满挑战的人生,游刃于那些未曾踏足的风景。

  广汽菲克江西北联店欢迎您和家人莅临赏鉴,广汽菲克旗下进口车型牧马人、大切诺基、酷威,国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等多款车型可试乘试驾!

  购车咨询请联系

  Jeep江西北联经销商店

  销售电话:0791-8367 0101

  店面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恒望汽车城新兴西大道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