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隐锋芒 自辉昂”,辉昂尊享体验沙龙尽显德系匠心

发布日期:2016/11/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人的一生,是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理想像是一道网,它让我们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被世俗纷扰,专心于内心生活,将锋芒收敛,将品质积淀,才能凝铸出一个丰富饱满的灵魂。

  继10月21日上汽大众品牌全新德系行政级豪华座驾PHIDEON辉昂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上市之后,本月19日辉昂又在中南区域耀然上市。紧接着,辉昂又在南昌红谷滩紫气东来高端养生会所举办了一场尊享体验沙龙,汇集同为社会砥柱的南昌精英人士感受上汽大众品牌的新生力量。

  辉昂,英文“PHIDEON”源自于古罗马神话中的女神Fidēs,她是人们最为信赖的神灵,她是誓约的象征,她是力量和美学的完美结合。她刚柔并济、恩威并施,坚毅的品质令她被世人敬仰。中文名字“辉昂”,辉煌的“辉”,寓意光辉夺目,辉煌耀世,是格局,亦是远见;昂首的“昂”,寓意气宇轩扬,“昂”,昂扬出场,是自信,亦是从容。

  在辉昂体验沙龙现场,耳畔飘扬着德国经典音乐,轻轻呼吸就能嗅到德国精酿啤酒的独韵芳香。现场尊贵的来宾在专业内训师不紧不慢的讲解中,了解辉昂出色性能的同时感受他傲视同级的前瞻装备;在茶歇后体验经络养生环节中,于古韵养生室中感受坐看云起,静观其变的超我境界;午宴过后闻香品茶,于铮铮古琴中感受勾、托、抹、挑中的匠心情怀。

  本次辉昂尊享体验沙龙,专为沉稳、专注、练达的匠心有为之士打造的PHIDEON辉昂,向所有到场的尊贵客户们传达出一种仅仅属于辉昂的别致精神。因为辉昂寻找的不仅仅是想要体验尊贵奢华的驾驶者,而是同样有着深藏底蕴的练达人士:他们身处高位,却始终内心沉静;摈弃浮华,坚定地追求纯粹的本质。

  真正的锋芒不是四处喧嚣的张扬,而是你把身上的光芒集聚收敛,照耀自己的另一个世界,充满力量的一路前行,去那个只有你知道的地方。隐锋芒,自辉昂,这是是一种低调中的特立独行,更是一种大音无声大象无形。而辉昂也同时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您一起踏上成功之道,体验尊享人生。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电话:0791-88628888

  江西广甸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399号

  电话:0791-88338888

  江西和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滩汽车广场A区

  电话:0791-83721518

  南昌恒信众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高新大道与昌南大道交汇处恒信众成店内高新南大道4288号

  电话:0791-88192899

  江西运通众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南昌县莲塘迎宾中大道2288号

  电话:0791-82215528

  江西广甸宝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599号

  电话:0791-8652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