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好开不贵 爆款小型SUV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金九银十过后,小型SUV车市竞争依然激烈。对年轻人来说,和小轿车相比,小型SUV在空间、通过性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因此也越来越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季,卖得最好、最热销的小型SUV有哪些?小编聚焦小型SUV爆款车型,推荐几款好开不贵的明星产品,部分产品更有优惠的金融政策,建议优先考虑,一方面降低了入手门槛,一方面也能让年轻人有更多的钱进行自我充电升值,赢在事业的起跑线上。

北汽绅宝X25——劲爆车市,热不可挡

官方售价:5.58-7.58万元

  江湖素来多“男神”。在高手如林的小型SUV江湖, 同样有一些帅到窒息的“男神”车型。绅宝X25的超高颜值帅气逼人,无疑是其扬名江湖的一大利器。硬派炫酷的整体外观,充满力量感的阳刚前脸,搭配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和红色卡钳的双色轮毂,让人一见倾心;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奔驰元素的装饰点缀,个性与格调兼具,搭配4110mm×1750mm×1583 mm的“型男”三围,真真是一个迷倒众多妹子的美男纸。

  闯荡小型SUV江湖,必须有点独门绝招。绅宝X25搭载同级独有的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苹果与安卓双系统,配合7.0寸液晶显示屏,轻松玩转互联网。同系少有的电动天窗、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江湖高手莫过于此了。

  如果说颜值是利器,配置是绝招,那么性能就是混迹SUV江湖无往不利的必备素质。绅宝X2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 ,速度破百只需11.1秒,在同级SUV中,几乎没有对手,绝对的小钢炮。

  当然,英雄也有绕指柔,北汽绅宝回馈粉丝推出购车者三年“0”利息的礼遇。年底购买绅宝X25全系首付1.58万元起,手动挡可享受三年36期超长免息,日供低至37元,免息最高达7435元。这般任性贴心的金融贷款政策,让绅宝X25这位柔情硬汉男更趋完美,天下无敌了。

江淮瑞风S2——实力小车,口碑不错

官方售价:5.88-7.68万元

  江淮瑞风S2自上市就颇受关注,不仅外观个性十足,非常讨喜而且配置丰富,同时它的价格也算实惠,让手头紧张的年轻人可以买得起这么一款时尚的小型SUV。

  江淮瑞风S2外观设计继承了江淮汽车家族明显特征,同时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有5种车身颜色可选。红黑配色的内饰偏向于运动风格,十分惹眼。在方向盘以及车门面板中还有红色缝线,这种大胆的设计风格,目前只会出现在高性能车型中。而江淮汽车运用在小型SUV当中,实属罕见。

  江淮瑞风S2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HFC4GB2.3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已经足够了,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总体看来,江淮瑞风S2称得上小型SUV江湖的一枚诚意十足的大侠,翩翩君子形象赢得了不少粉丝。

红标哈弗H1——个性有余,空间不足

厂商指导价:5.49-6.79万元

  2017款红标哈弗H1在10月份进行了换代,这使它在金九银十博得了一定眼球。新款哈弗H1在配置上丰富了不少,给用户带来便利和惬意的驾乘体验。舒适型与豪华型在配置上增加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等配置,性价比有了一定的提升。

  红标哈弗H1的轴距与车内空间一直是其软肋。与绅宝X25相比,红标哈弗H1车长、车宽和轴距都相差甚远。受限于整体车身尺寸和轴距的限制,2017款红标哈弗H1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不如人意,不过对于单身年轻人应该问题不大。

长安CS15——好开好看,热力不减

官方售价:5.79-7.79万元

  长安CS15来自国际化团队原创设计,源于CS95的设计理念使得整体风格饱满、硬朗,更迎合硬派气质,使它的追随者颇多。长安V型徽标镶嵌在前格栅中,两侧的大灯轮廓鲜明,下方日行灯与前雾灯组合在一起,呈现刀型轮廓,硬朗犀利。车侧分段式的腰线设计、车身下沿黑色防擦包围和银色下护板的装饰也展示出小型SUV少有的野性。

  配置方面,长安CS15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INCALL2.0、定速巡航等舒适便利性配置趋于主流。安全性方面,博世ESP 9.0、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四安全气囊等也营造了较为周全的安全保障。

  空间方面,长安CS1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毫米,轴距2510毫米,定位于小型SUV,合理的空间布局保证了较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全车储物空间多达39处,配合4/6拆分式可折叠后排座椅的设计,也为行李厢的空间扩展和空间的灵活分配奠定了基础。

  个性时代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小型SUV作为人生第一部代步车,众多车型的入市也令这一市场竞争异常激烈。“SUV小车王”北汽绅宝X25能够成为车市爆款,有着稳坐大哥位置的扛把子实力。超高性价比、最优惠的入手价格和最轻松的金融政策让它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