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江淮格尔发深化营销 领航突破重卡大格局

发布日期:2016/11/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22日,以“深化行销 敬客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年会在浙江宁波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16年经营成果,展望2017年宏伟开篇。江淮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总经理项兴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江汽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重型车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五春及重型商用车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现场,安进对江淮格尔发2016年的市场销售和工作业绩进行了系统的盘点总结,并研判了2017年市场走势、明晰了格尔发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新的战略举措。


  江淮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

  成绩斐然 重振商用车市场信心

  回首2016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下,直面挑战,把握机遇。用自身的实力证明着品牌在商用车市场的影响力,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据数据统计,2016年前三季度江淮格尔发累计销售3.2万辆,市场占有率达6.6%,排行业第六位,再次奠定了江淮格尔发作为国内主流重卡品牌的行业地位。

  本届商务年会上,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高度肯定了今年江淮格尔发重卡所取得的经营业绩,认为格尔发重卡对增强江淮商用车实力、完善价值链、提升品牌形象所发挥的作用功不可没。他表示,在格尔发员工和经销商的不懈努力和辛劳付出下,江淮格尔发重卡顺应市场发展,产品推广与网络建设齐头并进,成长迅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

  另外,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对江淮格尔发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并透露在2017年江淮格尔发将有多款新车型上市,在延续了以往的技术经验外,新款车型还将应用最新技术,将有效提高运营效益和安全性能,实现整车性能的全面升级。

 深耕品质 聚力突破服务蓝海

  在经销商表彰大会上,项兴初总经理从国内汽车行业发展及2016年格尔发重卡运行情况、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与经销商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在颁奖晚宴上为获奖经销商颁奖。项兴初强调,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江淮格尔发重卡将继续坚持“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深化与经销商的互动合作,加快产品研发进度,优化营销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共创江淮格尔发重卡新发展。

  经销商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格尔发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2016年针对物流业车辆自重轻、时效高、经济性等特点,江淮格尔发进行了大量技术储备。此次年会共计推出10款快速物流新车型,其中包括5款提升桥产品、一款自动挡车型、全新黑色款格尔发K6以及三款K7新平台系列产品。现场展出的K5Ⅱ、K5W、A5、K7等7款新型载货车、牵引车,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注意。其中K5Ⅱ作为江淮格尔发2016年战略中高端车型尤其备受瞩目。K5Ⅱ从发动机、外观、安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改良升级,并在今年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K5Ⅱ等新车型的研发从根本上提高了江淮格尔发的销售优势,力争用优质的产品为经销商及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淮格尔发k7

  经过多年稳扎稳打的经营,江淮格尔发在2016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增强产品差异化优势的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安进表示,要“内修经营品质、外积客户满意”,秉承“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企业理念和多年制造经验,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产品,格尔发将努力成为更多用户信赖的卡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