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菲克十万车主见证 0利率感恩回馈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6年上半年,Jeep自由光全球销量累计达到182866辆,位列全球十佳畅销SUV,并荣膺最畅销中型SUV榜首。

  利息“免”谈,75周年感恩18期0利率特惠专案来袭,无需等待,您的专业级城市SUV已经到来!、

  9月22日,广汽菲克 2016 年第 10 万辆新车正式在长沙工厂下线。纵观今年1-9月,广汽菲克销量同比猛增超300%!其中,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9月销量逼近万台,再创佳绩,稳稳占据20-30万元价位区间五座合资SUV销量前三甲,成为了20-30万级城市SUV专业首选。放眼海外,75年的专业传承铸就了Jeep自由光海内外如一的品质和全球的畅销。

自由光周年庆 十万车主0利率感恩回馈

  上市以来短短一年,全新Jeep自由光即将突破十万!值Jeep品牌75周年之际,为了即将迎来的10万车主,全新Jeep自由光携手Jeep家族的“小鲜肉”——13-17万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双雄联合献上18期免息周年谢礼!利息“免”谈,75周年感恩18期0利率特惠专案来袭,无需等待,您的专业级城市SUV已经到来!

自由光周年庆 十万车主0利率感恩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