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到省府购新捷达 金融欣享0利率

发布日期:2016/1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据一汽-大众江西协众4S店介绍,品牌各车型均有不同专属特惠,高品质的汽车和超值的购车价格,让整体销售数据节节攀升,目前已完成今年2000台的销量目标,这是用品质验证了实力,用实力铸造了经典的表现

尤其,新捷达全方位升级后,再一次向中国市场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什么样的品牌才有资格被称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一汽-大众江西协众4S店新捷达最低首付2.5起,而且现在定车还送多重好礼!更多优惠等您莅临,电话预约到店试驾0791-86231169更有好礼相送

【一重礼】贷款购车超低首付30%起,最高3年零利率

【二重礼】新捷达全系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三重礼】订车就赠送精品大礼包!

时尚动感设计营造“High-Value”之感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横贯式前脸设计语言,通过 “X”造型元素的发散与聚合,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新捷达新增大量镀铬装饰条,更加年轻、更具档次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量高亮黑材质及立体环形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加精致、高档的内饰氛围,也更加契合年轻群体对品质的追求

新捷达内饰设计同样注重对细节品质的提升

“芯”低油耗动力  引领节能减排风潮

新捷达不仅以硬朗、动感、品质的设计语言俘获一大批车迷粉丝的热爱,更以全新领先的动力技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新捷达最大的改变在于其搭载了大众在华首款EA211系列1.5L MPI发动机,全面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并匹配AQ160变速箱,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引领新的节能减排风潮。

新捷达搭载EA211 1.5L MPI发动机,具有“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低”三大优势

科技配置丰富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随着智能科技与日常生活的结合日益密切,消费者在实际用车体验中对科技配置的依赖性也日渐强烈。新捷达集丰富、贴心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于一身,充分满足驾乘者所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新捷达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长途高速驾驶更为省油、便利

新捷达新增自动前大灯功能,让驾驶更为安心、省心

卓越德系品质营造全方位安全保障

安全性方面,新捷达的表现依旧卓越。新车严格按照德国大众造车标准,凭借卓越的德系品质、数十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贴心的安全保障。

新捷达舒适型起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动态行驶的安全性

新捷达配备了6安全气囊,全面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坚实的车身骨架,为新捷达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作为一汽-大众2016年压轴之作,新捷达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杰出代表

如今,有着“国民车”美誉的捷达将再度焕发光彩,换装全新高效节能发动机,再次走在时代的前列。同时在延续捷达品牌“皮实耐用”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新捷达还将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精湛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领先丰富的科技配置,打造更时尚现代、更具品质感、更物超所值的实力家轿,再次以实力领跑A级车市场,与更多平凡的中国人一起继往开来、并肩奋斗,再创一个新的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