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双12钜惠购车!海马分期优惠购车抢油卡

发布日期:2016/1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您的“2016余额”已经不足,愿望清单实现了多少?对即将到来的2017又有那些规划?每天都是满满正能量传递,海马汽车双12金融购车季,线上分期购海马S5/M3/M6享24期0利息,抢500元油卡;原厂纯正汽车用品,暖冬关怀备至;售后保养套餐,感恩回馈。双12金融购车季,登录海马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悦享品质生活。

分期享油礼,抢500元油卡

海马汽车倾情推出线上金融分期购车,方便快捷,省时省心。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动期间购置税全免、分期购车24期0息0手续费;M3/M6购置税减半、分期购车24期0息,全系车型活动期间购车均有机会赢取500元油卡。


整车特卖,海马M3惠省6000元

高品质家轿海马M3  1.5L 5MT时尚型,双12金融购车季活力开启整车特卖,惠省6000元,一口价4.98万元,即刻拥有,开启全新生活。即日起在线支付3999元订金(抵车款),12月12日完成尾款支付,并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车,享受双12钜惠购车。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时尚前卫,潮流风向,触发无限,尽在掌控。


汽车用品,原厂品质保证

海马汽车双12金融购车季,原厂汽车用品,车载杯架收纳盒、应急工具套装、二合一多功能雪铲、海马车载蓝牙耳机,行车路上,实时享受品质生活。

售后保养套餐,感恩回馈

海马汽车原厂售后保养套餐,燃油系统积碳清洗剂、引擎高效清洗剂、零部件养护等多产品供您选择,极·致售后保养服务,精心呵护您的爱车,安全无忧出行。

海马汽车双12金融购车季,分期优惠购车,享24期0息,购车赢取500元油卡,原厂汽车用品,极·致售后保养套餐火力开售,详情请登录海马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咨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