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智敬未来 因你前行 |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南昌

发布日期:2016/12/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售价179,800元-319,800元

2016年1211日,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江铃海外集团旗下三家福特4S店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震撼亮相南昌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隆重上市,为南昌消费者提供了EcoBoost®发动机车型及福特首次引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系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00元-319,800元,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网联座驾,它的到来完美诠释智行、智擎、智联的汽车智能化趋势,展现了长安福特在汽车领域先进智能科技的引领地位。

媒体嘉宾、客户签到

江铃海外集团江西智隆副总经理陶涛先生致词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顺应智行、智擎、智联的发展趋势,拥有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福特派互联、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以及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代表着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方向,为都市精英带来了一款科技网络座驾,打造了智慧拥车生活,重树中高级车市典范。

长安福特在11月再次延续辉煌,零售销量达到96,191辆,同比增长14%,这已是长安福特连续5个月创史上同月最好销售业绩。如此可喜可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车友们的支持,长安福特也一定会恪守“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无人机揭幕--充满智联科技的出场方式正式亮相南昌


江铃海外集团领导们与2017款新蒙迪欧合影留念



模特静态展示

2017款新蒙迪欧上市指导价--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售价


优美的肩上芭蕾完美诠释新蒙迪欧混合动力技术

此次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作为福特首次引进中国大陆市场的新能源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根据工信部所提供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其中2.0L发动机能提供107kW的额定功率,而这套混动系统拥有最大191Ps的综合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实现了同级领先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乐队精彩演绎

主持人、内训师邓老师公布工厂直供政策

本次南昌上市会,江铃海外集团为更好服务广大车友们,让现场150位福特准车主们“南“以置信的价格,享非同寻“昌”的生活!

2017福特新蒙迪欧欢迎到店品鉴

江铃海外集团南昌旗下三家福特4S店

江西智隆福特4s店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京东大道1189号(新城吾悦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0791-88101133

江铃海外福特4s店

地址;昌北经济开发区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旁)

销售热线:0791-86511118

江西福翔福特4s店

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755号(省武警医院对面)

销售热线:0791-8522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