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浪漫圣诞将至 帮凯凯王选个SUV送女友

发布日期:2016/12/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陈乔恩和凯凯王的新剧大家都看了吗?最近热门话题可都被他俩给刷爆了!wuli凯凯王饰演的“霸道总裁”弯个嘴角邪魅一笑就能令少女芳心爆炸。加之此前与王子文合作的《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年度最具品质网剧”荣誉,凯凯王真是人气爆棚,分分钟和太阳肩并肩的节奏。

  近日有个名为凯凯王的网友给小编留言,说自己与女友分隔两地,平时很忙,聚少离多,陪女朋友的时间极其有限,心里十分愧疚。这次圣诞特意跟公司请假,想和女友过一个浪漫的圣诞,给她一个大大的surprise。但是有不知道从何下手,于是向小编求助。

  Bingo,小编灵光乍现,秒回凯凯王:在国内过圣诞更像是情人节,选礼物鲜花巧克力已经没有新意,给你爱的女人一次隆重的惊喜,买辆SUV送给她。对她说:“我不在的时候,它会带给你温暖。”你的佳人一定会很感动的哦!凯凯王一锤定音地采纳了小编的这个建议。只是,问题又来了,车该怎么选?这可是男票在女友面前展示对车专业的重要时刻,high不high可就全看它了。

知己知彼非常重要

  凯凯王的女友今年24岁,9月份刚参加工作,就职于一家时尚类杂志社。针对她的年龄,性别,职业,小编帮助凯凯王将目标范围锁定为:7万元以内,A0级SUV,自动挡,颜值担当,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实力脱俗,配置新潮空间大,如果没有这几点,你买它来干嘛?当然使用成本也要低,否则刚毕业的小姑娘是无法轻松负担的。

  按照这个范围小编帮凯凯王圈定了四款车型:北汽绅宝X25,江淮瑞风S2,长安CS15和哈弗H1。它们都是A0级SUV领域颜值和实力出众的当红小生。凯凯王和女友会中意哪款呢?

女生是100%颜值控

  对于女生来说,不要跟她们提什么发动机型号,什么变速箱或动力参数了,反正她们也不care。对于车子的要求,萦绕在她们脑海中最主要就是两个字:好看!还有一个客观方面的需求就是车子要开起来轻松,容易上手。

  说起好看,在圈定的四款车型里面,能够担纲颜值主旋律的当属绅宝X25。绅宝X25外观不是那种特别夸张的霸气,而是精致、内敛的一种气质,越看越美,值得细细端详。绅宝X25侧身线条简练,腰线设计很有动感,时尚感极强的U型外后视镜,和奔驰简直如出一辙。如此惹人瞩目的身材,让绅宝X25成为马路上行走的诱惑。就冲这一点,凯凯王坦言:就是绅宝X25啦!

  消费者可以冲动,作为专业人士的小编却必须冷静理智。女生开车大部分都会选择自动挡,便于操控。在上述4款车型里面,江淮瑞风S2和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均在7万元以上,绅宝X25与哈弗H1则6万多点儿,基于价格因素,小编建议凯凯王将目标范围缩小至北汽绅宝X25和红标哈弗H1。

女生偏爱潮男

  虽然目前凯凯王购车送女友是女朋友一个人使用,但从长远考虑,俩人春节后就将结束两地分居然后筹办婚礼,未来车辆还是两人或者一家三口使用,车辆的大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

  驾乘空间上绅宝X25相比哈弗H1占据绝对优势,其4110mm×1750mm×1583 mm的大空间容得下一家三口外加宠物,长腿欧巴坐进去也都能翘二郎腿;而红标哈弗H1只有3898mm×1729mm×1621 mm,其驾乘舒适性相比绅宝X25相距甚远。

  现在年轻的潮男潮女对于车辆的要求不仅是颜值和空间,也在于车辆够不够潮流,够不够嗨。“我想去云南,”“我想去西藏”年轻人总是对精彩生活心生向往,希望人生多一些色彩。小编告诉凯凯王,绅宝X25配备了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直接将手机里的内容映射到车内显示屏上,手机里海量的音乐、电影和游戏,都可以轻松地播放出来,圣诞的时候陪着女友纵情山水,听听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说翻就翻的友谊,看看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使什么话都不说,都能让旅途充满乐趣。

别告诉我你不关心价格

  听完小编的介绍后,凯凯王很关切的询问绅宝X25的价格。这样一款时尚炫酷、驾乘舒适、功能强大的“SUV小车王”多少银子才能搞定?买完车是不是就得准备吃土了?关于这一点,小编有绝对把握让凯凯王放一百个心。在A0级SUV里面,论性价比和入手门槛,绅宝X25是绝对最值得购买的。

  价格方面,绅宝X25手动挡仅售5.58万元-6.38万元,自动挡6.88万元-7.58万元,在同级别车中价格最为实在。为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满足凯凯王这样年轻人对女友的满满爱意,北汽绅宝推出灵活便捷的金融购车方案。年底购买绅宝X25可享最高三年超长免息的金融政策,全系首付1.58万元起,最低日供只需37元,最高免息金额达7435元,还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

  作为一款SUV,绅宝X25百公里才6个油左右,要知道女生最不愿意跑加油站,得耽误多少化妆的时间。而且绅宝X25的售后保养非常省心,新车首保为25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随后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价格约245元,大保养价格约500-600元,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绅宝X25是最省的。

  脱离影视剧中“王子”与“女王”的爱情童话,与现实生活中的凯凯王一样,很多年轻的小情侣们都是刚刚步入社会,手头资金不是很富裕,但是拥有一辆独属小两口儿的车还是很有必要的。冬日给她温暖,夏日让她避免烈日,感受身边最真实的生活。无论是在感情的爱情长跑中,还是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绅宝X25都将带给年轻消费者最浪漫、最温馨的承诺。趁着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购车,还能省下好几千元,一下子又多出来好几千元为女友元旦春节买礼物的钱,一举三得,快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