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省府一汽大众 圣诞价临新车壕礼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如果您还想踏上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团购盛宴!

如果您想买车更便宜,省府一汽-大众全年冲量销售价格优惠之后再优惠!

   1224日,省府一汽-大众4S店圣诞团购日震撼开启,新款车型同台汇聚、多重圣诞礼物惊喜呈现,将为您带去满满的圣诞好礼、不一样的圣诞体验。赶紧拿起电话购车吧!0791-86231169

捷达、全新宝来、速腾、高尔夫、高尔夫·嘉旅、C-TREK蔚领、全新一代迈腾、CC全部出动,让您随心所欲,肆意挑选;至臻品质,让您随时随地驾驭舒适自在生活。

1、半“税”嗨起来:购置税减半倒计时!最高再省7000元购置税;

2017款新捷达,尊享价值8000元购车豪礼。

2、信贷有礼:一汽-大众“贷”你看世界,贷款0利率、畅想无忧车生活;

3、特价现车限量抢:活动当天,厂家特供24辆特价车,更有全年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4、置换有礼:任意品牌换购最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

5、订车有礼:活动期间,现场订购一汽-大众任意车型即享圣诞订车豪礼;

6、圣诞节专属优惠:现场购车即有超值大礼赠送,绝无仅有的优惠价格。

有钜惠,就是任性!错过圣诞清仓钜惠,价格不再有!您将得到同品牌中意想不到的超低底价,亲们拿起电话咨询吧!【购车热线:0791-86231169来电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