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炫舞能量爆棚!TIIDA·bilibili炫舞大赛燃情开幕!

发布日期:2016/12/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2月24日,由哔哩哔哩弹幕网打造,东风日产骐达TIIDA赞助的“炫舞DNA,动感新生代”TIIDA·bilibili炫舞大赛正式开启。根据目前放出的大赛日程及规则信息,本次炫舞大赛将持续近三周时间,并在2017年1月完成最终决赛,堪称一场史无前例的跨年炫舞斗技赛。

  早在全新东风日产TIIDA上市之初,这辆炫酷动感的两厢车就被称为“一辆精准定位年轻市场的轿车” 。不论是空间上270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4393/1766/1524mm的长宽高,681mm的超宽适腿部空间所构成的“大有可为”,还是安全上搭载源自英菲尼迪的只能安全科技配置——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科技至上”,以及超435升的“说走就走”的行李箱容积,全新TIIDA从外观到内在都已经足够俘获任何一个年轻人对于拥有一辆汽车的渴望。而此次TIIDA联手年轻人最喜爱的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弹幕网开启的这场炫舞大赛,一方面称得上强强联合共同为年轻舞者们打造了一场岁末舞蹈竞技场,另一方面也让TIIDA身上年轻、动感、炫酷的标签更加突出。

  目前TIIDA·bilibili炫舞大赛已经正式接受所有参与者的参赛视频投稿,想要在世人面前一展自己的青春炫舞能量吗?那就登录哔哩哔哩弹幕网的TIIDA·bilibili炫舞大赛活动专区,上传你最炫酷的舞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