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享我所想·东风雪铁龙恭祝南昌航空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十月的昌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9日,在庆祝南昌航空大学建校65周年的美好日子里,东风雪铁龙江西区域带去真切的关怀,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图书馆正门广场,南昌航空大学老校长、原江西省副省长黄懋衡、校领导郭杰忠、罗胜联、黄士安、周世健、黎明、何兴道、刘卫东、聂威、熊震宇、顾有平出席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座,正式开启建校65周年火炬接力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退休老教师代表、在职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加入火炬传递活动当中。

东风雪铁龙传承雪铁龙品牌90年发展的精髓,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主流品牌。C6作为这次活动的指定用车为活动带去了方便和快捷,其安全性让每一个驾乘者更放心。

全舱采用的进口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选自位于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有着高纬度和高海拔的优势,这里出产的小牛皮是多数豪华品牌的取材地。

座椅采用洛可可法式双缝线的手工工艺,以及明星大咖们平时佩戴的LV及爱马仕等法式宫廷箱包设计的千鸟格,用纯正进口的白栓木作为实木装饰,足以体现法式造车在选材方面的考究,彰显乘车人的高贵与时尚。

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主张是“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将能量美学、人性科技及安全与舒适驾乘完美融合,最直观地呈现了雪铁龙CAC设计理念所带来的越享高级轿车生活,带来超越同级的愉悦舒适感。这次东风雪铁龙与南昌航空大学展开的全面合作,定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东风雪铁龙,走进东风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