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原厂专业原车匹配 越野世家发布官方改装品牌“BJ”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十一的阿拉善,越野人齐聚一堂,在大漠中,用车轮作画,与越野兄弟尽狂欢,享受属于越野人的盛宴。10月2日,主题为“四海兄弟 大漠英雄”的北京®越野世家阿拉善英雄会盛大开幕,同时正式发布官方改装品牌——“BJ”品牌,带来全方位的高性能升级精品套件,助力消费者打造性能更加出色的战车。

“BJ”品牌作为“北京”牌越野车的定制化改装产品品牌,传承北京汽车越野世家50余载的越野车生产技术与制造精髓,充分发挥“原厂专业”的核心优势,实现与原车的完美匹配,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越野体验。


“BJ”品牌正式发布推动改装文化良性发展

BJ212到“北京吉普”,再到今天的北京(BJ)40系列北京(BJ)80,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越野世家以“军车使命 民用拓展”为己任,为越野车爱好者提供最出色的、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改装套件。

本次发布的“BJ”改装套件品牌,在设计开发过程中,运用虚拟仿真和模拟实验技术等手段,达到原厂研发和质量体系保证。库布齐和腾格里两大沙漠,近千公里的实际穿越测试,保障产品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与原车的完美匹配。“BJ”原厂改装套件,可以为您带来更高的通过性,更快的越野速度,更强的越野能力以及更愉悦的越野体验。

越野车消费者大都“爱车、懂车、玩儿车”。深谙营销之道的越野世家,借助阿拉善英雄会发布“BJ”品牌,期待通过官方改装品牌,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北京(BJ)品牌的大家庭,并通过车主扩散品牌与产品口碑,同时展示越野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北京(BJ)越野车更致力于,向消费者传授专业改装的知识和经验,助力消费者追求更加卓越的越野性能,并为之提供交流平台,推动越野改装文化的良性发展。


三套改装套件加持北京(BJ)40系列打造极致性能

伴随着“BJ”品牌的发布,越野世家为北京(BJ)40系列量身打造三套改装套件,分别为战狼套件、尊享版套件以及尊贵版套件,针对车辆不同特性进行相应改装,使车辆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


尊享版套件

尊享版改装套件主要针对车辆升高而推出共分为上控制臂总成后螺旋弹簧总成后横向推力杆以及前后减振器(氮减)总成共4部分。

l 改装套件可实现整车升高40mm(约1.5英寸);

l 满载状态下,接近角提升至38 °,离去角提升至33.8 °,纵向通过角提升至24.4 °,提升车辆通过性;

l 上控制臂总成通过调节主销角度、四轮定位参数,可以提升操控稳定性,并提升转向响应与回正速度。

l 后螺旋弹簧总成以及后横向推力杆总成,确保升高后车身稳定性与原车相同;

l 减振器总成为23段压缩可调氮气减振,得益于新技术的应用,强度更高,散热性能更好,通过调整压力,可同时满足各种路况使用。

通过加装尊享版套件,车辆的通过性显著提高,且稳定性依旧与原车无异。同时,氮气减振可以调节车辆悬挂的软硬程度,使车辆具备舒适型、运动型、越野型等多种驾驶模式,无惧挑战各种障碍。


尊贵版套件

尊贵版套件同样针对车辆升高而推出,与尊享版区别在于前后减振器总成,为专业调校9段阻尼可调减振器,可实现舒适型、运动型、越野型等多种驾驶模式。

尊贵版套件共分为上控制臂总成后螺旋弹簧总成后横向推力杆以及前后减振器(多段可调油液)总成共4部分。得益于全新技术的应用,套件可以确保长距离越野时,有效提升阻尼稳定性,保证车辆长距离、大强度越野阻尼不衰减,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战狼套件

(战狼改装套件)

伴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影片中的改装版北京(BJ)40以硬派的外观,出色的性能,引发消费者对于其的热捧。为此,“BJ”品牌倾情推出战狼套件,与消费者共享硬汉情缘。战狼套件共分为专属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车体架、上车踏板以及轮罩5部分。

l 专属前保险杠,可提升车辆接近角,从而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同时还可以有效保护车辆的前端,吸收缓和交通事故中外界冲击力,对车身前部起保护作用,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越野时,可以清除石头、树苗、杂草等障碍物,还可以保护保险杠和底盘。

l 后保险杠,可吸收缓和交通事故中外界冲击力,有效保护车身后部,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提高离去角,提升车辆的通过性;此外,还方便安装拖车口、行李框及辅助灯,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l 车体架,采用全铝合金制作,起到防滚架作用,保护车辆外观;同时方便携带更多物品及加装辅助射灯;

l 上车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方便车主向车顶行李架放置物品,同时也可以保护车身两侧,防止侧面撞击;

l 轮罩,增强外观美观度,车体更显流线美,同时起到保护轮体上部车体,免受冲击破坏的作用;满足升高后更换大轮胎的空间,保护轮胎覆盖面;防甩泥,并与原厂内部防溅板协同保护发电机。

战狼套件相当于为您的爱车加装了一层“有型装甲”,使车辆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从容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此外,战狼套件方便您加装额外装备,包括绞盘、辅助射灯、拖车口等装备,变身为探险、救援的中坚力量。


锻造铝合金轮圈、铝合金防脱轮辋及百路驰KO2轮胎

“BJ”改装品牌同时还带来全新开发的增强型铸造铝合金轮圈、锻造铝合金防脱轮辋以及一款百路驰KO2轮胎,进一步提升北京(BJ)越野车的越野性能。

增强型铝合金轮毂采用双色六辐式设计,搭配六孔式轮盘,在强化粗狂强悍的越野风格同时提升了车辆的个性化,更突显豪华与精致,使改装后的车辆拥有更好的辨识度

17寸锻造防脱铝合金轮辋,重量减轻15%左右,有效降低簧下质量,可有效提升加速性能、缩短制动距离、提升整车舒适性能、增强坏路上轮胎接地性;相比铸造铝合金轮辋,抗拉强度提高约45%,屈服强度提高约70%,有效提高越野可靠性及安全性;此外,在攀爬及沙漠行驶时,锻造防脱环,可有效防止越野时轮胎脱圈,提升车辆操控性与越野安全性。

百路驰KO2轮胎更结实、更耐用、更有力,可满足中度越野需求,拥有更均衡的操控性能,其胎壁强度提升20%;铺装路面里程提升2倍,非铺装路面提升15%;泥地牵引力提升10%,雪地牵引力提升19%,助力越野人在非铺装路面尽情驰骋。

总结

“BJ”品牌的高调发布,为新老车主提供原厂专业的安全改装套件,旨在助力深爱越野的车主们实现自己的越野梦!未来,“BJ”品牌将不断探索与研究,以“原厂专业 原车匹配”为核心,推出更多以北京(BJ)越野车为蓝本的,针对车辆的不同性能的改装套件,捍卫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