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胡歌重庆买别墅,其实重庆智造的车也不一样哦

发布日期:2017/10/1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今年的十一小长假伴随着北方冷空气的袭来也就此结束,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这娱乐圈的热度却一点儿没减,先是鹿晗微博宣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相恋,一夜之间不知道伤了多少花季少女的心;之后又有大V爆出胡歌在重庆购置了别墅,霸占了微博热搜榜头条同时也吸引了作为汽车小编的目光。

  话说近年来山城重庆这座城市在网络上的出镜率极高,不论是山城的妹子还是城市景色都越来越被人关注。而在汽车领域,来自重庆的长安汽车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导者更一直是我国自主车型崛起的重要力量,今年,长安汽车在产品线上更进一步,其中来自于乘用车智造工厂打造的首款MPV长安凌轩自上市以来就颇受欢迎,且其1.6L及1.5T车型分别在两站CCPC量产车大赛上皆斩获MPV组冠军及直线加速赛、经济节能赛等众多分项赛的No.1。

  如今,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MPV车型越来越被用于家用,而以“就享多一点”为设计理念及生活态度的长安凌轩却凭借自身表现为广大消费者展现了一款有灵魂的宜家宜商的MPV的真正样子。

  首先,长安凌轩的颜值就非常符合如今大众的审美,拥有着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舒展修长,车身线条充满着力量感,非常符合人们对于车身动感的追求。1.5T车型前脸设计更是独具特色,采用上百颗四角星辉元素组成璀璨星光前脸,尽显个性与精致;细节方面,犀利的鹰眼大灯、造型独特的雾灯、设计感十足的轮毂造型以及极具档次的内饰设计都尽显品质,无论对于家用还是商用,都足够满足着消费者对于“面儿”上的需求。

  而在展现MPV功能性的空间及舒适性部分,长安凌轩也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卓越。长安凌轩车身比同级更长的2760mm轴距使得其“2+2+3”模式座椅排列的内部空间能够得到充分拓展,尤其是其他车型出现的被消费者所诟病的第三排空间上,长安凌轩足够出色,得益于加长轴距所带来的比同级更长33%的中排滑轨,使得其第三排能够给予乘客同级最优的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

  舒适性方面,长安凌轩在静音方面表现优异,在CCPC量产车大赛大丰站的比赛获得最高档空调怠速车内噪声项目冠军就足以证明,其实,长安凌轩静音的秘密来自于其深海静音级NVH设计,车身采用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保障着车内静谧的行车环境。同时,长安凌轩车内的同级独有的双密度抗疲劳座椅及多达11处出风口的智能高效变频空调等一系列的舒适配置,可以说全方位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行走的舒适生活平台,让每天一个车内成员都能成为生活达人。

  在汽车较为关键的动力方面,长安凌轩亦领先同级更多一点,全新1.5T车型搭载了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全新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澎湃,加速有力。大丰站比赛中,长安凌轩斩获0-100km/h加速、起步加速0-150m及0-400m加速三项冠军,完胜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骏730,就够见证着长安凌轩在动力上的稳健实力。同时,在节能方面,长安凌轩发动机所拥有的STT节油系统使得长安凌轩1.5T车型在拥有1.49吨的车重和丰富配置的情况下的油耗仅为6.7L,而大丰站比赛的高速工况长距离经济性测试赛冠军的成绩也是对其这一优势最好的褒奖与证明。

  其实人们买车无非就是为了更好更便捷地生活,而长安汽车也在长安凌轩身上用着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广大消费者真实提升着生活品质。正如胡歌在重庆购置别墅来提升自身生活品质一样,你为何不来一辆更实在的长安凌轩呢?